育达科大

:::

享受幸福的新滋味-育达乐龄大学开学了!

      为一圆高龄者上大学的梦想,提供高龄者与大学生互动交流的平台,育达科技大学推动「乐龄大学」计画多年,109年9月16日于综合大楼举行「109学年度乐龄大学开学典礼」,由黄荣鹏校长亲自主持开学仪式,苗栗县政府教育处郑芳渝科长及推广教育中心李永裕主任亲临会场热忱欢迎每位乐龄学员,三十六位银发族阿公阿嬷们齐聚,借由学员的学习、交流及分享,呈现出乐龄学员因为学习,感受了身心成长的幸福!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亲自主持开学仪式
       育达乐龄大学创办多年,在学校的精心规划下,课程一次比一次丰富,活动一年比一年出色,其投入相当心血及学校的教学资源,开设课程内容丰富,包括老人护理保健、老人辅疗活动(桌游、实用花草DIY)、乐龄美颜保健、音乐照顾活动、保养品DIY制作、健康管理、旅游学习(博弈课程)、旅游参访等,是银发族最佳的终身学习场所,长辈个个乐开怀,欢喜延续读书梦。
This is an image
学校社团吉他社于开幕式表演
       资深学员乃碧阿嬷说,感谢育达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实现活得好、学到老的学习乐趣,老朋友们重拾书包,欢聚一堂,重温上学的乐趣,为了互相交流联系,分享彼此的学习心得,让我保持健康与活力,能有机会再回校园感到很快乐。新学员单德功表示,学校提供55岁以上的民众进入大学圆梦,以多元化的科系,一级棒的设施,丰富的教学资源,让长辈学习新知,拓展人际关系,身心灵成长,留下难忘的学习经验与回忆。
This is an image
资深学员乃碧阿嬷,感谢育达让我们有机会学习,实现活得好、学到老的学习乐趣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在致词中提到,育达长期致力争取各界资源与乐龄学员们共享,鼓励55岁以上的新朋友一起加入;同时,学校社工系也积极培育青年学子投入服务长者的行列,开拓广大蓝海市场,大学部及进修部皆可供选择。在即将迈入高龄社会之际,「乐龄大学」开启高龄长者不同的人生视野,让年轻时没有机会上大学的阿公阿嬷也可以到大学殿堂读书、学习新知及拓展人际关系,期盼国内高龄长者可以活得好,更能学到老。
This is an image
新学员单德功对学校多元化的科系,一级棒的设施,丰富的教学资源,感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