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全国中小企业第二届交流博览会 育达创新产学合作展成果

    由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及苗栗县政府指导,苗栗县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中华民国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IMC全国联合会与育达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第二届台湾向前行-全国中小企业工商产业商机交流博览会」于 108 年 6 月 21 日假育达科技大学热闹展开。博览会中集结全国中小企业、工商协会及各产业服务产品,产业、学界共同商机展览、推介发表,以创新商机平台发展为目的,透过交流并建置B 2 B 合作平台,为苗栗及全国中小企业、地方特色产业创造新商机,同时进行一场产官学的产业创新交流及地方特色产业创造新商机。

This is an image
所有贵宾及参展厂商合影
 
   本活动借由「产、官、学、研、财」等全国性各工商企业成员,结合展商平台与企业推介直播,让产业透过工商组织架接更多异业结盟的契机,现场邀集全国 600 位以上企业及各界人士参与商机博览会,促进业者与其他中小企业业者间合作,整合供需创造市场新需求。透过本次活动进行全国中小企业工商交流,架接商业交流平台促进互助合作,寻找商机、创造商机及媒合商业模式等效益,让中小企业彼此观摩学习优化,发掘更多台湾隐形冠军,鼓励企业走出来、货出去、中小企业发大财,提升产业能见度,呈现共同推动城乡特色产业之成效。
This is an image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苏文玲副处长代表苗栗县政府颁发感谢状予育达科大,由黄荣鹏校长代表接受。
 
    会中在苗栗县邓桂菊副县长见证下,育达科技大学同时与经济部中小企业荣誉指导员中区委员会、中华民国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苗栗县荣誉指导员协进会、苗栗县国际工商经营研究社社、苗栗县商业总会、苗栗县工业会、苗栗县中小企业协会及苗栗县青年创业协会等八个单位签订产学合作,让企业技术、行销、资金等方面与学校合作,学校提供专业学术人才交流,协助企业创意商品的开发,以创新商机平台发展。
This is an image
在苗栗县邓桂菊副县长见证下,育达科技大学同时与经济部中小企业荣誉指导员中区委员会等八个单位签订产学合作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苏文玲副处长致词时表示,今年是台湾向前行全国中小企业工商产业商机交流博览会第二届在育达科大举行,不论是参展单位还是产品种类都比往年丰富许多,经济部也会在各厂商在需要协助时,给予必要的协助,同时营造优质的交流环境,让中小企业可以顺利的成长。
This is an image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苏文玲副处长致词
 
    邓副县长致词时表示,希望今天各位参展厂商,透过这场博览会,都可以让最好的产品相互交流,让MIT的产品可以打响名号。
This is an image
苗栗县邓桂菊副县长致词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表示,本次博览会比去年更盛大,参与的中小企业家数更多,透过产业商机交流博览会的机会,进行一场产官学的产业创新交流,学校包括教师产业深根衔接、学生的企业实习、职场经验交流及职业工作媒合等,透过产学合作,创造双赢。育达科大的庞大师资与学生人力与能量,可以成为产业技术研发的坚实后盾,达成「找人才到苗栗、找达人到育达」的教育目标。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致词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偕邓副县长与贵宾参观育达科大各系所教学成果摊位。
This is an image
2019全国中小企业工商产业商机交流博览会首次与育达科大资讯管理系合作,以脸书直播方式,扩大产品交流。
This is an image
邓副县长与黄荣鹏校长率贵宾逐一参观各展售摊位,与青农市集小农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