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北推日文班佳评如潮 学员心得分享

    【本报讯】本校台北推广教育中心开设多元课程,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加入终身学习的行列,在这当中,陈殿邦老师教授的初级日文班,获得众多学员热烈回响,纷纷写下学习心得与大家分享,也欢迎有兴趣的民众一起来学日文。学员们的学习心得如下:

 

赵先翎同学: 我觉得日文最难的地方是动词变化,但是陈老师都会帮我们整理成容易记的方法,这帮助我很多,不需要花时间在去整理。考N5前三个月复习前面所教的,把不熟的文法搞懂,最后一个月跟着陈老师的总复习,老师是以带题目的方式复习,边做题目边带文法,除了强化记忆外,更能明白自己为何会错,然后空閒时间抓紧背单字的机会,我觉得自己听力很弱,所以通勤时就会听CD。最后取得不错的成绩,言语知识满分、听力六十分得到五十三分!真的很有成就感!

 

锺曦瑶同学:学习日文大约快两年的时间,当初只是一时兴起,想不到遇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师─陈老师!因为他的多元活泼教学,与学生们互动良好,很感激在学习日文的初期就能遇到他,让我更有学习日文的动力。考N5前,工作非常忙碌,几乎没有时间可以看书,多亏陈老师做了很多文法重点给我们,并且帮我们做考前总整理,剩馀的就靠自已再拨空背单字。所以在忙碌的工作下,还可以顺利地考上N5,这一切都要感谢陈老师的指导。学习过程中,不只要一位好老师,也要有一个最佳的学习环境,而育达科大推广教育中心的教室就是一个舒适的学习空间,硬件设备完善,服务人员又很亲切,在这边上课真的很快乐!

 

洪昇锋同学:日文是一个很好玩的语言,所以不管工作再忙,也要抽空来这学习,而在去年底,老师鼓励我们报考日检,当下真的对日检准备方向毫无概念,幸好在老师指导下,从句型、阅读及听力等,每个地方都很细心教授,甚至在考前的时候,帮我们作总复习,整理较复杂的句型,最后真的很开心考过日检,也很谢谢老师跟同学们。

 

方玉如同学:陈老师教授日文时,采有系统的方式整理文法,并以大量的口语练习提昇对日语语感熟悉度。只要在上课时间认真学习,必定有良好的学习效果。老师也拥有丰富的日本生活及在日商工作经验,课间也会提到日本习惯用语,而非一般的学术派,让学习日文之馀,也能贴近日本生活

 北推日文班佳评如潮 学员心得分享 -

  陈殿邦老师(后排)的日文教学深获学员赵先翎、锺曦瑶、方玉如(前排由左至右)肯定。

    台北推广教育中心表示,除了日文班外,近期还将开设众多课程,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参与。详情可上育达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官网查询,网址www.sce.ydu.edu.tw,或透过洽询(报名)专线()二五七六九四九转分机九。

近期课程资讯

开课名称

开课日期

上课地点

门市店长培训课程-课程A:烂地点也能有好业绩

06/02

台北

门市店长培训课程-课程B:如何成为排队人气店

06/03

台北

门市店长培训课程-课程C:价格再贵也能卖到翻

06/04

台北

门市店长培训课程-课程D:如何让商品叫好又叫座

06/05

台北

门市店长培训课程-课程E:如何成为优质的服务达人

06/06

台北

企业创新与组织变革辅导─

课程结业就完成一部政府补助创新计画书,每年三百亿政府资源大饼

06/23

台北

不动产经纪人研习班-不动产经纪人考照班

06/17

台北

观光领队导游考照辅导班

08/03

台北

记帐士考照辅导班

08/06

台北

婴幼儿动能知觉瑜珈-教保班

06/03

台北

传统整复推拿暨讲师培训班

06/12

台北

股市财务分析研训班-专业股市分析训练

07/07

台北

幼儿保育系学分班-台北二技学分班

07/05

台北

日语五十音入门-适合初阶者学习

07/12

台北

社会工作学分班

07/19

台北

婴幼儿按摩证照班

07/22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