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2012-09-16
  • 管理者2

 【本报讯】开学了,原本清静的校园顿时充满忙碌与活力的景像,学务处及各系所为了迎接101学年度新生的到来,莫不使出混身解数要将各自的特色及服务呈现出来。尤其宿舍是新生悠游校园的休息地,也是旧生冲刺的充电站,更是学生家长对育达第一印象的接触地,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有鑑于此,学校对宿舍事务的支持是不遗馀力的。总务处执行粉刷、改建、设备维护添购及消毒清洁让宿舍焕然一新,教务处积极有力的新生召募让今年宿舍一位难求,学务处相关人员的勇于任事更让今年宿舍氛围充满朝气,自治干部们也信心满满的来迎接101的新生,誓必做好这个拔尖任务,创造育达亮点。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学生宿舍91516日开馆进住,一早宿舍门前就是一片繁忙景像,学务处同仁、教官、校安人员及宿舍辅导同仁,一大早便指挥学生宿舍自治干部、交通服务队、慈青社及各系派出之服务学长姊,为学生与家长做最好的服务,甚至有大陆来本校就读的同学志愿来帮忙服务。一齐动手搬运学生行李、招呼家长,各自完成分派任务,为的就是欢迎我们育达人回到宿舍这个大家庭,一起共度精彩的大学校园生活。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学生宿舍开馆进住期间,卫保组更贴心安排护士设站服务,为服务与被服务的同学提供健康照护,总务处更安排大卖场厂商入校进驻,连着三日都在思贤馆以卖场价格贩卖日常用品,一次购足所需物品,免去家长或学生为添购生活用品而烦恼,让返校及入学的学子及家长能有便利服务及温暖感受。慈青社同学的奉茶活动,更让家长感动与感恩,所有服务的与被服务的人都充分体验育达这份贴心的服务与关怀。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两天来宿舍前车道人声鼎沸,热闹但有序的学子们,都有专人帮忙引导完成入住的手续,有任何问题反应都有及时的回复与处理,所以获致学生家长的高度讚赏与感谢,也让许多家长趁此机会顺便参观校园了解宿舍居住环境。一位新生家长就表示,育达热心、贴心的服务,让家长很感动,也感染到学生的活力,深切感受他女儿选择育达是正确,更要让这份感受传达给其他家长了解。

喜迎101新学年 育达学生宿舍开馆气象新 -

 综观而言,101学年宿舍开馆关怀活动圆满达成。但好还要更好,完美是没有上限的。在整个活动后召开检讨会,会中陈进喜副学务长代表陈建胜校长及柳金财学务长感谢大家的辛劳,牺牲假期提供同学最好的服务。生辅组许占文组长勉励大家将服务做的更细致,让好的方式继续保持,不顺的地方要修正,要真正做到让同学有回家的感觉,让家长放心的服务,让育达成为同学读好书,住好房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