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太极拳社迎新师父 开启新纪元

  • 2012-09-28
  • 管理者2

 【本报讯】成立至今已经迈入第三年的太极拳社,在暑假期间因为许兴家主任新的生涯规划,太极拳社社员对于集社活动充满了忧虑,很幸运的在张煜焜主任的推荐之下,社团找到了习武四十多年的许文华师父及追随许师父的黄铃雅师父,许师父和黄师父都是国际级的太极拳教练,在竹苗地区许多的机关团体教授太极拳并推广相关的养生气功。

太极拳社迎新师父 开启新纪元 -

 太极拳社十分荣幸邀请到两位师父的指导,同时因为社团经费十分有限,所以社团对于提供两位师父的车马费与交通费上显得十分拮据,两位师父体谅社团的情形,乐意从推广的角度,提供无偿的授课,太极拳社的社员十分感动两位师父的善心,在未来的一学年,相信太极拳社的社员能在两位师父带领下更加精进太极拳的技巧。

太极拳社迎新师父 开启新纪元 -

 926日,期初的社员大会和聚餐,社员很踊跃的参与,也有几位新伙伴加入太极拳社大家庭,相信太极拳社会越来越活跃,也欢迎有兴趣的教职员于每周三下午五点到六点半的时间于韵律教室,和大家一起运动。

太极拳社迎新师父 开启新纪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