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广亚艺术中心特展 「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

  • 2012-09-23
  • 管理者2

 【本报讯】本校广亚艺术中心于新学期伊始于广亚现代回廊办理「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活动,分别为施翠峰、杨适瑄、蒋佳锜、陈昶志等四位青年艺术家联合展出,展期自2012年9月24日起至11月30日止,欢迎全体师生踊跃莅临参观指教。

广亚艺术中心特展 「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 -

 在生命经验里我们有很多的历程与感受,每个人都有他的小故事,此时此刻的发生,令我们分外感受到真实的存在。过去了,就变成回忆、历史与过往,存进每一个人记忆小斗柜里。面对未来,我们徬徨,面对回忆以及过去的经历,才知道自己曾经存在,时时刻刻。

广亚艺术中心特展 「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 -

 此次参展艺术家们借着回忆过去,可能是家庭、童年又或者是阅读过的知识来反刍自己,也挖掘内在的自我世界观。但记忆是有时也会像电脑一样,会「类格」让你想不起来某些事!本次联展计有七件作品,皆具当代艺术的特质,所探讨的并非是传统美感的产出,也非回忆之作,而是在记忆回朔过程里因为「类格」、「想不起来」,而另外添加想像来补足过去,成为新的记忆。欢迎各位师生能够拨冗莅临参观指教,一同共襄盛举「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

广亚艺术中心特展 「回忆,类格」艺术家联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