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系学生再次参战「T 时尚 T Fashion 小红不衣Young」节目PK赛,精采胜出。

育达科大时尚造型系继上回由卢玉华老师带领该系3年级学生张蕊臣同学和廖韦欣同学获邀参加由温筱鸿老师主持新一季「T 时尚 T Fashion 小红不衣Young」节目 (该节目已于5/11起每周于 VOGUE.com   yahoo TV 上线播出。PK赛地点于永乐市场四楼 T fashion中举行) 中,直接对决实践大学高雄校区服经系的两位学生迳行PK赛,最终以优异超绝的技艺表现获得7:3的绝对比分赢得比赛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参赛学生廖韦欣同学于比赛时,依先前完成的设计图专注版型制作

此次再次应邀参战该节目另一PK赛单元,即参赛两组选手须于规定时间内,即席改造复古服装比赛。依比赛规定,节目单位以提供每组 2000元材料费于永乐市场内采买所需布料,然后再根据先前完成的设计图以及版型、最终完成复古服装改造。比赛最终结果,再此由张蕊臣同学和廖韦欣同学击退对手,完美胜出。

This is an image

节目中主持人介绍出席的时尚名人及PK赛参赛选手

赛后,据时尚造型系郑宝宁主任指出,该系学生至今无论参加国内/外各项竞赛,获奖无数,乃因系上除具备各种先进时装造型及相关设计课程教授外,再加上系上老师专业且严格的指导下,才能有的特殊杰出表现。此次精彩竞赛过程已于   https://m.youtube.com/watch?v=aNzBpUOwNXo&feature=youtu.be 中播出,欢迎各方点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