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系开设跨域学习课程  高中职师生暑期学习不中断

             暑假期间,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开设「时尚手作三部曲」跨域学习课程,携手高中职教师办理暑期系列跨域学习活动,邀请光隆家商、育达高中、光复高中、世界高中、仰德高中及致用高中等6所高中职教师,提拱研习名额,采用实体研习课程,让教师学习不断电。学校整合教学资源共享及在地区域链结,共同擘画技职人才培育地图,让教师在自我专业领域中展现实力。
2.1.研习教师在精工专业教室学习制作法式轻珠宝
研习教师在金工专业教室学习制作法式轻珠宝


3.1.研习教师认真学习日系小洋装制作
研习教师认真学习日系小洋装制作
         育达科大时尚系主任郑宝宁指出,今年是108课纲实施后关键一年,学校以培育具创新、实作的专业教师为目标。系上开设「时尚手作三部曲」跨域学习课程,有日系小洋装、义式皮包及法式轻珠宝等设计与制作,着重专业知识与技能养成,将产业实务技能需求导入课程,办理时尚创意学群暑期研习课程,引导教师将设计与创作重新诠释,不仅赋予作品新生命,也培养教师的美学素养。课程涵盖内容多元,让教师借由跨域学习激发自己潜力,也为未来教学做准备。
4.1.研习教师学习制作义式皮包情形
研习教师学习制作义式皮包情形
         不仅如此,高中职教师们也在暑假与大学教授共创学习,运用产官学策略联盟及高教深耕计画整合校际资源,针对新课纲各领域主题及学习内容办理教师研习课程,邀请大学教授及业界专家共同开设务实致用的课程。
7.1.研习教师展现学习成果日系小洋装及义式皮包穿搭
研习教师展现学习成果日系小洋装及义式皮包穿搭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表示,108课纲着重培育学生素养,让学生适性扬才,并培养终身学习的观念。因此大学端办理多元跨域增能研习,透过课程增能,不仅提升高中教师能力、养成健全求知观念,也一并提升授教学生专业知能。
8.1.研习教师展现学习成果义式皮包穿搭
研习教师展现学习成果义式皮包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