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本校参与教学卓越计画联合成果发表会,展现卓越教学成果!

  • 2012-10-07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本校于2012105日至7日由庄谦亮副校长带领本校团队,前往高雄国立科学工艺博物馆参与「100-101年度奖励科技大学及技术学院教学卓越计画联合成果发表会」。全国33所科技校院及3区教学资源中心共同展出执行教学卓越计画的优异成果。成果发表会以「技职卓越 领航起飞」为主题,展现「技职教育再跃进」、「教学成效再进化」、「各校产能再提升」、「实务技能再精进」等教学卓越内涵。

庄谦亮副校长(右三)代表本校参与此次联合成果发表会与工作人员合影  -

庄谦亮副校长(右三)代表本校参与此次联合成果发表会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校以「建构知识平台精进教学培育十全人才」为计画主轴,建构师资面、学生面、课程面、特色面、国际面等五大面向,提供本校教师教学支援与学生学习及辅导之最佳环境,借由教学卓越计画之补助享受到更优质的「教」与「学」,期勉同学皆能成为优质的十全人才。

 高中职同学踊跃于本校参展摊位为育达大力按讚  -

高中职同学踊跃于本校参展摊位为育达大力按讚  

     本校以「教学卓越堂」与「产学大观园」为本次展出的重点特色;由教学卓越计画大力推动之「系所特色竞赛活动」充分展现各系所之专业及丰硕成果。「教学卓越堂」以时尚造型设计系之「时尚创意纸图设计」为主体代表,借由实作、竞赛激荡同学们的创新创意构想,并累积实力与经验;「产学大观园」则以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系同学之专题「WEB通乐」为代表,「WEB通乐」参加经济部工业局「4C数码创作竞赛」于2010年荣获数码内容系列竞赛「PC游戏提案组」金奖及「雷爵赞助奖」并于隔年参加20114C数码创作竞赛」获2011年「PC游戏创作组」优选,今年更出版公仔制作书籍。借由专题制作、校外竞赛进而与产业合作,实为展现本校教学卓越之丰硕成果与重要里程碑。此外,动态展演部分由本校原住民服务社表演泰雅族之赏月舞,获得现场学生与观众之热烈掌声。

 本校原住民服务社同学代表学校参与动态展演之演出 -

本校原住民服务社同学代表学校参与动态展演之演出

    联合成果展于107日下午430分圆满落幕,为期三天之展示,让全国民众与高中职生更了解本校执行教学卓越计画之成效,也大大提升学校的能见度,让全国的高中职生对本校充满浓厚兴趣,希冀于未来能够加入育达这温馨优质的大家庭!

高中职参访学生对于本校之教学卓越计画成果充满浓厚兴趣 -

高中职参访学生对于本校之教学卓越计画成果充满浓厚兴趣

本校于「产学大观园」展出之学生作品 -

本校于「产学大观园」展出之学生作品

本校于「教学卓越堂」展出之学生作品 -

本校于「教学卓越堂」展出之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