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加强推动校友服务

【本报讯】本校校友会第四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三月廿六日于创办人行馆举行,陈少君理事长自去年七月上任以来,积极推动会务,在理监事们鼎力支持、辛苦耕耘及校内长官的共同协助下,成立迄今,会务在稳定中持续成长,除落实组织运作与全力配合会务,更成功的办理创新多元化的校友服务。

 

- 育达科大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加强推动校友服务 -  -

推动校友服务不馀遗力

 

  本次理监事会议张传源副理事长、陈彦云常务理事、范国训常务理事、林文奇理事、张桂庭理事、王科凯理事、黄新福理事、陈玮俊理事、林作莲理事、陈逸兴理事、张中武监事、张雅婷监事,共计十二位理监事们共同研商校友会推动相关议案,大家皆在百忙中参与本次会议,充份展现育达人的高度凝聚力量。

 

  理监事会议结束后,本校陈建胜校长为感谢陈少君理事长接任第四届理事长及感谢各位理监事们的辛劳,特宴请所有出席之理监事,一同与庄谦亮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陈继志副校长及陈建民总务长、李义祥学务长及陈雪芳研发长等人亲自参加,热烈欢迎及招待育达校友会理监事们,场面热闹温馨。

- 育达科大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加强推动校友服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