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王育文董事长亲临「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凝聚「育达人」的力量及热情

  • 2012-09-12
  • 管理者2

 【本报讯】为促进校友会的联系,育达校友们有一个共同联谊管道「育达校友会」,近日校友会于9月12日晚间在后龙举行「校友会理监事会议」。本次联谊会由校友会陈嘉琪理事长主持,张传源副理事长及理监事们均出席,会议发言相当踊跃,也对校友会未来的规划及走向订出了明确的指标。

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

 本校王育文董事长非常重视也热爱育达的校友们,所以亲自率庄谦亮副校长及陈燕祯主任秘书、龙清勇教务长、柳金财学务长、陈建民资图长、陈弘正研发长、詹雅文组长等人在下班后前往参加会议,给予校友们相当大的鼓舞,活动气氛热烈且温馨,再次凝聚了「育达人」的力量及热情。

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

 会议中,陈理事长首先对各位理监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务讨论表示感谢,本次会议订出几项重点项目,包括结合校友服务组为毕业校友办理职涯名人讲座,邀请名人分享职涯经验,并让本校校友免费参加。另外针对弱势助学的部分,讨论到成立「育达科大校友会奖学金」,希望能为育达的学弟妹尽一点心力。

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

 这次会议是本校校友会的一大步,让校友会的成立更具意义,校友会理事长及理监事会也呼吁育达毕业的校友们加入校友会,这是个有意义的团体,它联系着所有校友的情感,希望借由校友会让育达毕业的校友在职场上串连起相关人脉,互相协助。同学带同学、学长及学姐带学弟学妹。

校友会理监事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