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幼保系办联合征才说明 释出6百多职缺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并协助同学寻得适合的工作机会,育达科技大学幼儿保育系于4月30日举办联合征才说明会,吸引台湾幼儿早期教育协会、社团法人中华民国学前教育发展学会、精英国际教育集团、三之三国际文教机构等近二十家大型机构,释出6百馀个工作机会,除平均薪资优渥外,还提供许国外教保工作职缺,让同学有机会一圆海外就业梦。
This is an image
现场透过厂商简报、文宣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与大四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育达幼保系赖佳菁老师表示,这次活动有别于往年,采幼保系独立举办,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集中邀请幼保产业的目标厂商,更积极有效率且快速的让同学与产业接触,进而觅得自己想往的职缺。
This is an image
应征同学认真聆听厂商解说。
    现场透过厂商简报、文宣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与大四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机会外,并提供会后即时面试服务。会中除了详细介绍职场环境、职缺及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各厂啇更提供宝贵的机会,让在校毕业学子能在校内,即能寻找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
This is an image
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与厂商一同合影。
    幼保系简宏江主任说,往年许多毕业生都习惯在网络上找工作,为了让学生有机会和企业面对面接触,展现对工作的热忱和态度,系上特别结合教学场地举办征才说明会,现场透过厂商简报、文宣及现场互动等方式,并提供会后即时面试机会,同学们可借此详细介绍职场环境、职缺及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让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在校内,就能寻找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