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携手1111人力银行 为大四生求职全新准备

                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以来,对于职场形态、企业经营都是全新的挑战。面对后疫情时代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社会新鲜人求职潮,4月20日育达科技大学特别邀请台湾科技人才发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长带领1111人力银行职涯发展中心团队高逸珊经理、刘政宏经理莅校,分享新型态的学生职涯辅导机制及共同合作机制,成立工作媒合平台,协助学生顺利进入职场。
台湾科技人才发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长一行人莅校分享职涯辅导经验
台湾科技人才发展中心王孝慈董事长(图右4)一行人莅校分享职涯辅导经验
               育达科大龙清勇副校长表示,毕业即就业是本校重要教育目标,新冠疫情确实带给新鲜人许多的求职挑战,感谢台湾科技人才发展中心提供一线职场情报及免费职涯辅导师课程给予学校,使学校能提升教师职涯辅导的实务技巧,提供学生更精准的就业辅导与协助。
3.1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项学生职涯辅导合作方案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项学生职涯辅导合作方案
              面对求职需求,学校研发处就业与校友服务组呼吁同学多利用学校已提供的职涯发展机制,检视E-portfolio的各项自我成长历程、配合UCAN的职能分析,及大型人力银行网站提供的免费资源,例如1111人力银行大学网提供职能倾向自我认识、各类工作的1日职人影音介绍与分享、新形态与客制化的履历呈现及求职小秘技等资源,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各大求职平台上,只有把自己准备好,才能拥有最佳的机会与选择。
4.1王孝慈董事长参观幼保系托育人员证照术科考场
王孝慈董事长参观幼保系托育人员证照术科考场
                王孝慈董事长一行人于分享会后参观校园,十分讚许学设立各项职业技能考场的用心与投入,如民航局通过的竹苗区大专校院唯一无人机学术科测试考照场地、劳动部托育人员证照术科考场等等,充分让学生能在校园内就取得职场含金量高的证照。
6.1王孝慈董事长(图右2)参观本校广亚艺术中心
王孝慈董事长(图右2)参观本校广亚艺术中心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指出,本校向来关注毕业生的动态,每年实施毕业生就职情况的调查,未来本校与1111人力银行将积极的寻求适合的合作模式,期待能透过职场大数据、职涯辅导师培训、更优质的线上职涯辅导机制、工作媒合平台等,协助学生顺利进入职场、实现自我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