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认识就业市场-提前做准备

  • 2012-09-27
  • 管理者2

 【本报讯】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于9月27日邀请到就业情报讲师锺兆辰莅临演讲,主题为「认识就业市场-提前作准备」。10年广告业务经验+3年客户媒体、行销经验以及多重的讲师认证,锺兆辰讲师以其以多年的职场经验,带给同学最丰富的就业知识。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认识就业市场-提前做准备 -

 锺兆辰讲师一开始就以现场的突发状况做举例,告诉同学们以后出去工作,『时间』是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全体同学大为震撼,也改变学生过去对于演讲的刻板印象,演讲内容十分贴近日常生活,令同学极有兴趣与讲师互动。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认识就业市场-提前做准备 -

 锺兆辰讲师让同学认识在职场上所需要的能力及现今就业市场动态,也介绍网络上前几大求职网,教导同学如何看懂网站上的企业资讯及陷阱,以及学习到一份好履历表的重要性,让同学知道,履历表所代表的是自己,更代表你给企业的第一印象。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认识就业市场-提前做准备 -

 经过锺兆辰讲师讲解关于就业职场的知识后,同学感到收获满载,演讲尾声更鼓励同学:「在最后请给你们自己一个讚,因为未来的职场需要你们时时刻刻给自己打气,加油!」。讲座让同学获益良多,更对同学在未来求职上有极大的意义,最后由授课教师黄慕也代表致赠行销系自制锦旗,感谢锺兆辰讲师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