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进修部「班代表座谈会」 场面热络,发言踊跃

【本报讯】进修部三月十九日晚间于综合大楼多媒体会议厅举行一○二学年度第二学期「校长与班代表座谈会」,由陈校长建胜主持,校内一级主管与近一百四十名进修部班代表参与踊跃,场面热络,发言踊跃,沟通顺畅。

进修部「班代表座谈会」  场面热络,发言踊跃 -

 陈校长于座谈会中致词。

  当出席的主管包括庄谦亮副校长、李丽华副校长、黄金树院长、陈顺兴院长、陈莉玲主任、林俊达主任、龙清勇教务长、李义祥学务长、陈建民总务长、王念华资图长、蓝天雄主任、吴银泽主任、张玉萍主任、唐庆麟主任、周元浙主任、沈湘萦主任、张毓幸主任、张逸蓁主任、许竹筌副主任及顾兆台教授、陈进喜副学务长等。

进修部「班代表座谈会」 场面热络,发言踊跃 -  -

 各系主任出席踊跃。

  陈校长致词时,除了感谢与会师长能亲临会场,也肯定进修部学生的求学精神,因为大家白天忙着工作,辛苦一天后,晚上还要打起精神到本校进修,认真的态度让人由衷感佩。另一方面,陈校长也期许同学们能配合学校减菸活动,尊重他人拒吸菸二手菸,彼此尊重,营造友善校园环境。

 

  陈校长还表示,学校近年来优异的办学成效及秉持王创办人三严、三心、三政策的「三三三育达教育理念」,无私奉献、付出,培养每个育达学子都成为「腹中有墨、手中有艺、肩上有担、目中有人、脸上有笑、心中有爱」的优质有礼的育达人。 

进修部「班代表座谈会」 场面热络,发言踊跃 - -  -

陈校长(图右)仔细回复学生发言意见。

   座谈会中,同学发言踊跃,有关教室设备损坏维修、同学选课问题、毕业典礼举办方式、学校网络建置、交通安全等相关问题,皆踊跃提出建言,场面发言热络。最后,陈校长允诺,学生所反应的问题,学校一定会尽力解决,并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推动一分钟环保观念,维持教室清洁及上下课注重交通全,共同营造快乐学习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