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重返荣耀 育达学生会103年再获全国学生自治成果竞赛特优奖

【本报讯】本校学生会3月22日及23日参加由教育部青年署办理的「全校性学生自治组织成果竞赛暨观摩活动」,表现出色,一举夺得特优殊荣,学生会全体同学欣喜不已,更让人骄傲的是,这是7年内所获得的第6次特优,大家的努力与成果有目共睹,令人喝采!

重返荣耀 育达学生会103年再获全国学生自治成果竞赛特优奖 -

 全体学生会、学生议会参赛同学与课外组林裕富组长于大会舞台留下值得纪念的一刻。

  为促进大专校院全校性自治组织发展,教育部青年署在国立中山大学举办为期两天的「全校性学生自治组织成果竞赛暨观摩活动」,全台共有101所大专校院参与竞赛,各校无不戮力以赴准备,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重返荣耀 育达学生会103年再获全国学生自治成果竞赛特优奖 -  -

本校学生会张世贤副会长、其他各校特优学校同学与青年发展署罗清水署长共同合影纪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学生会从97年到103年内,共获得6次特优社团殊荣,去年虽中断连续特优纪录,但是同学们努力不懈,今年重返荣耀,把纪录接续起来,在这过程中所展现的精神,更为可贵,因此,当颁奖典礼台上宣布育达学生会获特优奖时,学生会同学们除了兴奋,还有更多的感动,甚至流下欢喜泪水。

 

  学生会会长徐雅铃表示,今年在准备全国竞赛的过程中,并非一路顺遂,因为需整理的资料繁多,又横跨两届学生会任期,所以很感谢这段过程中不离不弃的夥伴,这种心手相连共同为一个目标努力的过程,没有真正投入过的人很难体会,也很难理解在会场全国各校屏息以待的紧张,这真是最美也最动人的学生自治篇章。

 

  学生会副会长张世贤担任此次的解说员工作,他说,评审委员十分肯定本校的师生交流与学生权益维护的成效,在陈建胜校长到校后即积极办理各项大小座谈会,并将会议决议落实管考,请各单位务必以解决问题与服务同学为导向。

 

  像是102年宿舍环境改善、增设电梯、洗衣机与提款机,重视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而增设校区反光镜等等,张世贤表示,学生会很高兴都有机会参与,这也充分说明,只有「对话沟通」与「解决问题」才能促进交流与达成共识。

 

  李义祥学务长则表示,感谢学校大力支持学务活动,尤其李丽华副校长更于学生出发当天赶来为大家加油打气,事前还协调各单位增编本次竞赛的相关费用,育达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给学生最好的环境,让学生的创意与活力可以拥有最大的发挥,能获此佳绩是育达上下一心的成果。

重返荣耀 育达学生会103年再获全国学生自治成果竞赛特优奖 - -  -

李副校长与学生会同学出发前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