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韩国跨域研修 育达科大让学生跃升未来人才

    育达科技大学7月15日首批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研习营,由该校时尚系郑宝宁主任带领10名学生,参加为期30小时的美容专业研修课程,让师生体验韩国美容文化和美容技术,让学生跃升未来人才,期使同学能毕业即就业。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师生在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美容研修合照。
 
    育达科大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于107年10月4日签订姊妹校协议,随即开展各项师生交流及研习活动。108年5月份庆北专门大学首批3名教师及20名学生至育达科大餐旅系及时尚系进行短期研修,韩国学生皆反应喜爱育达教师授课之方式,并认可学校设备新颖及齐全。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生在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学习美睫课程情形.
 
    今年育达科大时尚系11名师生至韩国庆北大学研修,该校精心规划化妆、睫毛延长术、美甲及服务态度等课程,让育达师生体验韩国美容文化和美容技术,上课师资均邀请韩国首尔知名的演艺圈彩妆师、美睫师及美甲师来为同学上课,并贴心的安排了十位美容义工队同学,陪同学们一同上课和课馀时间的协助。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学生在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学习彩妆课程情形.
 
    参加韩国南部大学研修课程时尚系杨子瑢表示,她十分感谢学校提供这么棒的海外研修机会,这趟赴韩国的学习之旅,除了增进语文能力及拓展个人的国际视野外,并能与庆北专门大学的学生进行美容专业交流,体验不同文化的尊重与多元学习。我会记录在韩国的每一个精彩时刻,和更多人分享海外研修的心得与感动。
This is an image
参加韩国南部大学研修课程时尚系杨子瑢同学与韩国同学合照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本校目前与全球10个国家之135所大专院校缔结姊妹校,外国学生、交换学生与研修生每年超过300名。学校每年均甄选校内优秀且具服务热忱学生,提供奖助名额,进行领导知能、语言能力、沟通技巧及国际礼仪等方面之多元训练,并安排至海外姐妹校为期30小时的海外学习体验,全方位拓展师生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