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餐旅系举办企业实习联合面试 学生将赴业界实习一年

【本报讯】餐旅经营系今年七月将有首批学生前往业界实习,系上于三月廿六日下午,安排九家知名企业在本校举办实习生面试,唐庆麟副主任在面试开始前,特别叮嘱同学,记得保持微笑,应答有礼貌,以平常心面对,相信大家都能进入理想中的实习单位,发挥校内所学专长,为将来就业做最佳的准备。

餐旅系举办企业实习联合面试 学生将赴业界实习一年 -

 餐旅系合作企业前来本校面试实习生。

四技第一届学生将赴业界实习

 

  餐旅系成立于一○○学年,为了达到学用合一目标,该系四年级学生必须前往餐旅相关事业机构实习一年,或累计时数至少两千小时。为此,餐旅系已与瓦城、王品及玫瑰夫人等着名餐饮集团,以及晶华、国宾、兆品与烟波等星级连锁饭店等共廿四家着名企业签署实习合作契约,近日陆续展开面试作业。

 

  餐旅系表示,今年日间部与进修部合计约八十名学生将到校外实习,表现优异者,未来将有机会成为实习单位的正式员工,实习年资也会获得承认,希望能够鼓励同学们好好表现,提早开创职涯,在校学得一身好本事后,透过实习即能无缝接轨就业。

 

九家企业莅校面试实习生

 

  联合面试当天,包括烟波大饭店、中港大饭店、台北国宾大饭店、苗栗兆品酒店、玫瑰夫人、日月潭云品酒店、长荣空厨、古华花园饭店及远从澎湖来的喜来登饭店等,都派出人资部、房务部等行政管理干部莅校,遴选实习学生。

餐旅系举办企业实习联合面试 学生将赴业界实习一年 - -  -

 餐旅系合作企业前来本校面试实习生。

师长信心喊话  学子微笑面试

 

  准备面试的同学们,人人手中都拿着准备好的履历资料,神色难掩紧张。唐副主任及系上多名老师特地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信心喊话,不时还拍拍大家的肩膀,要同学们放轻松一点,注意服装仪容及礼节,记得把请、谢谢、对不起挂在嘴边,态度诚恳,相信都能达到水准以上的表现。

餐旅系举办企业实习联合面试 学生将赴业界实习一年 -  -

 唐副主任(左)叮咛同学们要注意面试时的态度。

  此外,餐旅系二技今年也将有第一批毕业生,大家把握这难得机会,拿着履历表在企业间穿梭,希望能在毕业前觅得一份好工作,面试活动从下午一点半进行到四点半,顺利圆满落幕,至于无法未到学校面试的厂商,则会请学生到公司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