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竞技啦啦队技艺高超荣获2金2铜

     由教育部体育署指导、中华民国台湾竞技啦啦队协会主办的「2020全国菁英杯啦啦队锦标赛」,日前于新北市泰山体育馆盛大登场,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组队参赛,一举夺下「多底双组公开混合组」、「个人全能大专男子组」金牌与「多底技巧大专混合组」、「竞啦团体公开混合组」铜牌佳绩,展现育达学生高超技艺与青春活力。
This is an image
竞技啦啦队参赛前队员合照
    「 2020全国菁英杯啦啦队锦标赛」主要宗旨为推广全国啦啦队运动风气,展现各参赛队伍选手自信及团队凝聚力,于台北市立大学体育馆热闹展开。今年非常特别是中华啦协会20周年,共有193个单位,近600个组别参赛,也因疫情关系,全国体育运动项目大多无法举办大型运动赛事,因此各参赛选手酝酿已久,全国各地啦啦队好手共襄盛举! 
This is an image
 竞技啦啦队荣获「个人全能大专男子组」冠军上台受奖
     学务长邱文顼表示,比赛前,因练习暖身场地在半户外,台北的寒风强雨对队员来说是一大挑战,也是首次比赛进行到晚间,体力跟意志力都已到达极限,但育达科大的啦啦队员们仍拼尽全力,在竞赛场上展现出高难度技巧及体操动作,获得评审肯定及观众如雷的掌声,为学校争取最高的荣誉,拿下2金2铜的佳绩,用心与努力被看见、也被肯定,同学们都非常兴奋。
This is an image
竞技啦啦队荣获「多底技巧大专混合组」季军上台受奖
       啦啦队长谢顺忠同学说:「因为啦啦队比赛,大家的感情变得更好,比赛时尽情发挥舞技,震慑全场亮眼夺目,一喊第一名的那个时候,其实直接就落泪了,因为这段时间真的太辛苦,如果还有下一次,我愿意再次接受挑战。」休运系林昀歆同学表示:「每次准备比赛的过程很充实,啦啦队练习都留在学校到很晚,但从中学到了很多的表演经验与舞蹈技巧,比赛结束后觉得辛苦是值得的,创造大学生难忘的回忆。」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及师长(图中)慰勉竞技啦啦队同学为校争光表示嘉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