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竞技啦啦队队员陈柏叡、李杰安获选为世界杯国手

【本报讯】本校竞技啦啦队队员陈柏叡、李杰安当选二○一四年竞技啦啦队国家代表队队员,消息传来,校内师生皆感与有荣焉。体育室表示,两人在校表现优异,去年参加美国佛罗里达举办的世界杯啦啦队锦标赛,也夺得银牌殊荣,这次当选国手,实至名归。

本校竞技啦啦队队员陈柏叡、李杰安获选为世界杯国手 -

 李杰安(图右)与陈柏叡(图左)当选国手,即将出国比赛。

高中时打下良好基础

 

  陈柏叡与李杰安毕业自育达高职,正就读本校休閒运动管理系三年级,去年十二月廿三日参加二○一四年世界杯啦啦队锦标赛选拔,这次选拔共有四十二名来自全国大专院校的选手参加。陈柏叡、李杰安所报考的技巧组,共有十九名选手,最后只入选八名,李杰安与陈柏叡分别以第一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入选。

 

  两人从高中时就一起投入啦啦队活动,原本只是兴趣,现在已经成了专长。两人都表示,刚开始体能与学长姐差了一截,很辛苦,经过不断训练与努力,才有今年的能力,目前每天也都持续练习着,要保持最佳状况参赛。

 

今年国手选拔竞争激烈

 

  体育室表示,竞技啦啦队运动项目已于去年五月卅一日正式经由世界运动总会联合会投票表决通过,成为正式的运动项目之一,因此今年的国手选拔竞争更为激烈。陈柏叡、李杰安两人为校争光,入选今年世界杯代表队成员后,将于四月廿三日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参加二○一四年世界杯啦啦队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