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感恩圣诞、岁末祝福」境外生岁末佳节关怀活动

       岁末将至,育达科技大学向来非常重视境外生在台学习与生活照顾,由新南向计画办公室与研发处国际中心共同携手办理「感恩圣诞、岁末祝福」境外生岁末佳节关怀活动,学校约200名来自越南、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及缅甸等国的外国学生一起参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扮演圣诞老人率领师长们开启境外生祝福列车
      本次岁末关怀祝福活动除黄荣鹏校长亲自主持,同时邀请到龙清勇副校长、姜德刚执行长、公共事务中心陈进喜主任、多游系张鸿腾主任、行销系许竹筌主任、资管系黄兆武副主任、行销系刘典严老师、洪可铭老师、餐旅系陈庆麟老师、彭金堂老师等师长及研发处国际中心与新南向计画办公室全体同仁,一同共襄盛举。
This is an image
  综合大楼前装置一棵美丽的圣诞树,让境外生感受到圣诞节气氛,增添温馨浪漫的氛围
      活动由黄荣鹏校长扮演圣诞老人率领师长们开启祝福列车,到各境外生班上,祝福师生平安快乐,并送上耶誔礼物,传递对境外学生的祝福与期许,让身在异国的学子们感受师长的关怀,提前欢聚度过温馨愉悦的圣诞佳节,学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满室温馨气氛。此外,育达科技大学同时在综合大楼前装置一棵美丽的圣诞树,让境外生感受到圣诞节气氛,增添温馨浪漫的氛围。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扮演圣诞老人与越南学生开心合照
This is an image

境外生收到学校圣诞祝福与礼物,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开心合照
     黄荣鹏校长表示,为解外籍学生思乡之情,每年定期举办节日活动,包括端午节、中秋节,以及岁末年节活动,尤其在岁末年节特别重视。因2020全球疫情肆虐,由于政府精准的政策、一线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全民配合的力量,不只台湾学生,更让疫情间在本校读书的国际学生安心,也表达对台湾及学校抗疫政策与措施的信任,期许台湾在疫情间对国际生的正面形象,能种下未来境外生招生的发展。
This is an image
学校贴心将中文祝贺语翻译成英、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缅甸及菲律宾五国语言方便境外生学习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