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1学年度第1学期国中小学校长会议 于本校隆重召开

  • 2012-08-20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由于暑假即将进入尾声,为准备新学期的开始,全苗栗县中小学校长于2012年8月20日上午齐聚本校,假资讯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101学年度第1学期国中小学校长会议」。此次校长会议总计有156位公私立国中、小学校长及苗栗县政府教育处刘火钦处长等相关主管单位参加,会议由刘政鸿县长主持,徐耀昌立委、邱绍俊县议员及本校陈建胜校长亦亲自出席与会。

101学年度第1学期国中小学校长会议 于本校隆重召开 -

 

    刘政鸿县长指出,苗栗县政府目前财政吃紧,但为了让苗栗子弟赢在起跑点上,他绝对会尽全力协助提升软硬件设施,希望校长们善尽职责,营造优质的教学环境,教育下一代个个出人头地。

 101学年度第1学期国中小学校长会议 于本校隆重召开 -

 

    陈建胜校长表示,虽然他才甫上任20日,却已可感受到苗栗县长在县政的推动上,相当具有魄力与执行力,同时更可感受到苗栗的成长与创新改变,苗栗县有如此好的大家长是苗栗之福,育达也愿意善尽一己之力,生根并深耕苗栗,提供教育资源给地方,打造苗栗成为一个书香社会。

 101学年度第1学期国中小学校长会议 于本校隆重召开 -

    会中,刘政鸿县长并与本校陈建胜校长、徐耀昌立委、邱绍俊县议员、刘火钦教育处长等人共同颁奖表扬苗栗县去年度得到各项优异表现的学校,含「第52届科学展览竞赛团体奖绩优学校」、100学年度艺术与人文教学深耕辅导访视特优学校、100学年度下学期台湾母语日暨本土语言访视特优国小、国中小学推动资讯教育奖励计画100学年度绩优学校、100学年度国中生涯发展辅导访视绩优学校、100学年度国中技艺教育辅导访视绩优学校、101年度「携手计画课后扶助」全县访视绩优学校、100年度「国中小毒品危害防制暨认识租税、家暴性侵、儿少保护知识大会考绩优学校」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