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研习 热闹非凡

  • 2012-09-17
  • 管理者2

 【本报讯】为使本校进修部新生能对校园有充分了解,熟悉校园环境,进修部于9月17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假综合大楼五楼大礼堂,举办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讲习。近600位新生齐聚五楼大礼堂,由学校各行政单位向新生说明各单位业务与其服务项目。陈建胜校长、庄谦亮副校长、陈燕祯主任秘书、林宝城院长、黄金树院长、邱锦昌院长、龙清勇教务长、柳金财学务长、严镇台总务长、进修部陈顺兴主任及校内一级主管均亲临会场,表达诚挚欢迎之意,欢迎全体新生加入育达这个大家庭,一起开创美好的未来。

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研习 热闹非凡 -

 典礼中,陈校长首先感谢与会师长之参与外,并对进修部新生除了白天在职场工作辛劳外,晚上选择本校进修之精神,表示由衷之感佩。并期许进修部之新生要善用学校软硬件设施,利用求学阶段努力用功学习。若在学习中需学校协助之处,同学可提出建言,如同学喜欢阅读可多利用机会至资讯图书馆借阅书籍,若有些书籍图书馆尚未采购,亦可提出建议,图书馆将会尽快采购,满足学生之求知慾。

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研习 热闹非凡 -

 在未来四年里,学校提出具特色且优质的教学设施与学习环境,培养学生未来的核心就业力与竞争优势。并秉持王创办人「一个学生都不能少」、「一个弱势学生都不能放弃」照顾学子的理念,完善十大助学方案设施,包括育达「温馨银行」、校内优惠住宿、自力更生工读、学杂费分期付款、弱势助学补助等助学方案。

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研习 热闹非凡 -

 陈校长也勉励同学要有追求梦想的勇气,编织一个青春的梦,许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大学生活。他期许所有新鲜人能够加入「新六有」生活运动阵容,成为「腹中有墨(专业知识)、手中有艺(实务技能)、肩上有担(责任包容)、目中有人(尊重平等)、脸上有笑(有礼友善)、心中有爱(关怀服务)」的育达人。此项「新六有」生活运动已融入于新生生活体验中,并期许同学能有旺盛的企图心、充分的学习心、自信心来面对现况,在学习之馀能怀抱感恩的心,日后事业有成后,更能有回馈社会的心。

101学年度进修部新生入学研习 热闹非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