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1年度苗栗县劳工大学联合结业典礼

  • 2012-08-18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苗栗县政府为鼓励劳工朋友学习新知,增强就业能力,连续第5年委请本校、联大及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协助开办劳工大学,规划各项提升产业的课程,提供劳工朋友免费进修。  

    101年度劳工大学课程,总计有330人免费接受职前或在职进修课程,818日下午,假本校多媒体会议室举行联合结业典礼。苗栗县林久翔副县长表示,苗栗县政府将继续开办劳工大学课程,希望劳工朋友踊跃参加,培养第2专长,提升职场竞争力。今年劳工大学课程,包括「手工布品技艺训练班」、「网页设计」、「职场舒压调理」、「初级日本语进阶班」、「不动产经纪人研习班」、「疯设计-完整学会Photoshop」、「蝶古巴特拼贴研习初阶班」、「领队导游证照冲刺班」、「职场彩妆造型班」、「流行服饰剪裁设计辅导班」,共计10414小时课程,学员330位。

101年度苗栗县劳工大学联合结业典礼 -

 

    在本校举行的联合结业典礼中,由林久翔副县长与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蔡贵香副处长、苗栗县总工会陈鸿森理事长、陈建胜校长等人共同颁发给学员劳工大学的结业证书,同时并期勉学员继续学习充实自己,才能在职场上屹立不摇。

    会中,学员代表亦发表在劳工大学进修的收获和心得,他们感谢苗栗县政府提供免费进修的环境及学校提供的优秀师资与教导,让他们得以无后顾之忧的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希望苗栗县政府日后能继续开办劳工大学,让劳工朋友获得更多学习的机会。

    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表示,苗栗县政府预计1023月继续委请本校、联大、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开办劳工大学免费课程,协助乡亲职前或在职进修,提升职场竞争力,增加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