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1年度「提升青年就业力」交流服务-成功吸取校际间经验

  • 2012-09-13
  • 管理者2

 【本报讯】为使各项进行「提升青年就业力」之相关活动及计画得以顺利执行并有效提升品质,青辅会特委请北、中、南三区召集学校邀请具相关经验学者组成服务团队以「关怀服务到家」之精神走访各校进行交流。

提升青年就业力 -

 9月13日,由静宜大学蔡英德主任秘书率领该校公关室丘秀华主任及中华大学科技管理系林锦煌教授、弘光大学资管系陈智贤教授、东海大学资管系陈泽雄教授等人莅临本校交流。本校由陈燕祯主任秘书、龙清勇教务长、陈建民资图长、刘纯芳组长、詹雅文组长参与座谈及交流。

提升青年就业力 -

 本次议题有四:一、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计画案(含专案执行情形、执行瓶颈、问题解决方案及各校委员提供校内作法分享等)。二、运用大专校院就业职能平台UCAN之执行成果与推广。三、推广企业实习方案之成功案例分享。四、大专校院运用E-portfolio资讯系统协助毕业生求职之成效分享。

提升青年就业力 -

 本次交流座谈气氛热络,各个学校就相关执行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分享,大家都受益良多,也很肯定青辅会以这种服务团队走访各校进行交流的方法,让各校可以吸取校际间提升青年就业力工作办理之精髓,落实提升青年就业力之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