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8学年度第二次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 用心感动学生家长

    本校108学年度第二次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家长出席踊跃,于107年8月10日(六)上午09时至12时,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108学年度第二次新生注册暨家长座谈会活动。本次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活动,主要是为使联合登记分发入学的新生能尽快完成报到及注册程序,并请各系透过家长座谈会方式,让新生及家长了解本校特色与学习环境,让家长能放心地让孩子加入育达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黄荣鹏校长率领一级主管特别到场向学生及家长致意,活动顺利圆满。

This is an image
师长们协主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This is an image
第二梯次报到踊跃,近3百位来宾与会。
 
    在活动开始前,黄荣鹏校长、王荣祖副校长、龙清勇主任祕书、各行政主管、系主任及老师,一早即抵达会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招生处也贴心提供冰矿泉水。学校于竹南火车站备有接驳专车,中午也为所有参与新生及家长准备午餐,以最用心、最贴心的服务与安排,欢迎新生加入育达科大的大家庭,也感动了学生家长。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词
    黄校长致欢迎词时表示,为了表示育达科大对各位同学的重视,在今天周六举办座谈会,所有主管们都出席,育达在这几年的努力经营之下是有目共睹,今年获教育部奖补助款逾两千四百多万,餐旅学院更有一千五百多万的计划,学校也陆续在施工增建,提供最新、最完善的教学设施,让子弟在这得到最好的照顾,希望可以用一份学费,学得两项以上专业,获得三张以上证照。只要是进了育达,我们都是一家人,不分科系,所有的师长都会给你协助;此外,学校也积极的帮助同学拓展海外学习机会,除了海外实习之外,学校也有和日本、韩国、美国、澳洲及新加坡等国签署双联学制,可径赴该校研读即可获得两项学位,将来毕业后不论在两岸或是世界各地,都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长至幼保系亲师交流会场,与家长互动。
This is an image
姜德刚副学务长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
 
    许多新生暨家长参观完校园导览,对学校的各项先进、完善、新颖教学设施的满意与惊豔;而全体工作人员给予的热诚接待,针对各项提问时满怀微笑、仔细的回答,更是令新生与家长感到温暖与安心,对育达全体教职员的努力给予最高的肯定。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与物联网工程与应用学士学位学程的新生及家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