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8年优秀青年表扬、张濂宇 徐宇绅获奖

【本报讯】108年青年节优秀青年表扬大会4月2日上午在县府国际会议厅擧行,县长徐耀昌颁奖表扬社会、大专、中等学校92位优秀青年,今年育达科大多媒体与游戏设计系张濂宇同学及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徐宇绅同学分别获得全国及县市之大专优秀青年表扬,表现堪为青年表率。
This is an image
全国大专优秀青年表扬大会中,中国青年救国团理事长吴清基颁发证书予张濂宇同学。
 
   活动表扬24位社会、10位大专、58位中等学校的优秀青年及20位青年达人才艺竞技得奖人员。本校今年由多媒体与游戏设计系张濂宇同学及健康照顾社会工作系徐宇绅同学分别获得全国及县市之大专优秀青年,二位同学在校表现优异、社团经历丰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同时皆为第十届及第十一届育达青年代表,各方面表现足为育达学生表率。
This is an image
徐宇绅受奖前上台致词。
108年青年节优秀青年表扬大会4月2日上午在县府国际会议厅擧行,县府结合苗栗救国团以「青年关怀 深耕地方」为主题规画系列活动,借以激发青年的热情与活力,进而散播爱的种子与关怀,以热忱的服务回馈社会。县长徐耀昌指出,时代考验青年,青年创造时代,青年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与希望,期盼青年朋友在挥洒生命热力的过程中,努力绽放青春,以热情来回馈社会国家,用理想来掌握人生,完成青年世代应有的使命与意义。
This is an image
所有受奖同学与徐县长合影
    张濂宇同学大一便加入指舞弦乐社,大二担任社长,带领社团参加106年全国社团评鑑,过程中让他更深入了解社团经营的工作是门大学问,因此,大三便加入学生会担任美宣部部长,努力学习社团事务,并于当年取得社团经营师证照。除社团经营外,吉他一直是他的最爱,大学期间参与校内外多场的吉他表演,也曾担任典礼活动主持人,如此丰富的经历,让他在第十届育达青年遴选中脱颖而出。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接见表扬张濂宇同学
    张濂宇同学表示,到育达就读,最喜欢的就是参加社团活动,让他认识许多人,有机会主办音乐会及国小营队等活动,让他接触到许多新鲜事,累积很多的经验,对于能当选全国大专优秀青年,感到非常惊讶,未来也会持续参与社团及服务学习活动。
    目前就读社工系的徐宇绅同学,因为家庭的关系,让他学会主动关心及照顾生活周遭的人,在高中接触到康辅社开始认识志工,对于助人专业的工作有兴趣,因此选择育达社工系就读。大二担任社工系系学会会长,带领系学会办理多场社工活动,认真负责的表现,获得系上师长肯定。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接见表扬徐宇绅同学
    徐宇绅接触许多社团,大三加入学生会担任权益部部长,办理全校性及跨校性的社团活动,也曾担任时尚系毕业成果展模特儿,充实的大学生活,让他有自信参选第十一届育达青年。徐宇绅同学表示,这次能代表育达参加苗栗县大专优秀青年的选拔,是一种荣耀,在育达社工系的专业学习与社团的经历让他在助人的过程中更得心应手,当选大专优秀青年感到非常高兴,系上的师长及同学也感到与有荣焉。
This is an image
表扬大会并颁发青年创业辅导团顾问聘书,由研究发展处刘淑惠(右二)研发长代表受聘。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也于会后表扬鼓励两位得奖同学,黄校长对于张濂宇及徐宇绅两位同学的杰出表现,荣获今年全国及苗栗县大专优秀青年殊荣,不仅让全校师生引以为傲,更让同学们以其为榜样。他们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学有专精的态度也正是育达科大致力追求的「培育达人、就在育达」的最佳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