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9学年育旺山城 达人启航 线上毕业典礼

  • 2021-06-15
  • 育达时报

受到疫情影响,全国大专校院毕业典礼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并顾及全体师生健康纷纷停办或改为线上举办,本校学务处为了让同学在大学生涯中画下完美句点,体育暨课外活动组特别精心制作线上毕业影片,让毕业生们不受时空限制,在线上感受学校与师长的祝福。毕业典礼当天,本校王育文董事长、黄荣鹏校长及师长们也于线上奉给毕业生们满满的祝福与诸多的期勉。

王育文董事长以校训「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想办法」期勉每位毕业同学

为了让109学年度应届毕业生们能留下一个具有难以忘怀的校园生活里程碑,全程20多分钟的影片,开场就由知名网红来祝福全体毕业生,让影片更活泼生动。

知名网红线上热闹开场,祝福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

开场在多名网红的祝福后,紧接着分别由三位毕业生;观光休閒管理系许千文、幼儿保育系蔡承宇同学及休閒运动管理系许家纬同学换上学士服代表致词,透过预录影片的方式生动展现在育达科大四年来的点点滴滴。

幼保系蔡承宇同学在片中展现所长,以腹语术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感谢

其中,许千文说:「回忆大一刚进来时,比早八还更难起床的服务学习打扫课程以及为了啦啦队比赛,每天没日没夜的训练,在育达科大这1640个共同携手、相互扶持的日子,我们往后回头一望,这段经历已经是我们生命中,最闪耀的人生历程,我们不虚此行」。本校王育文董事长以「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想办法」期勉毕业生,将来在社会上碰到任何问题,别忘了时时学习、追根究柢,诚实面对、排除万难;黄荣鹏校长在致词时,也期勉毕业同学,虽然今年碰到疫情,但师长的祝福依旧不会减少。同学们在四年热情地投入学习与努力付出,在师长的谆谆教诲,以及家长与家人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学业,踏出校园后进入业界,一定要成为公司的关键人才,要努力成为各领域重要的专家以及具备不被取代的能力,最重要的,是要成为其他产业的关键伙伴,如此,未来不论在个人或是企业,都能永续发展。也叮咛毕业生能在疫情过后,可以常回母校,各位同学即将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祝福大家鹏程万里,明日育达将以你为荣。本校109学年计有1012名(学士班919名与硕士班93名)毕业生,学务处也在今天(6月12日)上午9时准时「开播」线上毕典。师长们满满的祝福与毕业生对校园点点滴滴的温暖回忆,在影片中展露无遗。
109
学年度线上毕业典礼网址:https://youtu.be/cKkWQhtK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