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1学年度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  新生家长出席踊跃

    本校111学年度第一梯次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活动7月16日(六)上午09时至12时,于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近期国内疫情虽告趋缓,然防疫工作仍不可轻忽,新生及家长在进入校园前均需量测体温外,座谈会会场加大座位间隔,并在各系师长与行政人员的协助下,完成11系所新生暨家长座谈会及校园导览等事宜,新生家长出席踊跃,对学校用心的活动规划及准备讚不绝口,活动顺利圆满。
3-5.1.王育文董事长(图右5)亲临会场慰勉同仁与新生及家长互动
王育文董事长(图右5)亲临会场慰勉同仁与新生及家长互动
                一早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前,各系主任及老师即抵达会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活动现场除了有专人协助新生办理座谈手续外,有关学杂费减免、兵役调查、弱势助学、就学贷款、工读介绍、学生住宿及学生社团调查等业务,均设有服务台与服务人员,热心协助同学办理手续及说明,让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手续。为了让陪同报到的家长放心及更了解育达,这次特别在同学办理手续区间,安排多梯次的校园导览,由学校主管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学生餐厅、宿舍、健身中心及图书馆等生活设施,让家长了解校园新颖的生活设备,更放心把学子交给育达照顾。
2.1校长欢迎词.
黄荣鹏校长致欢迎词
          黄荣鹏校长表示,近期国内疫情已趋缓,学校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请各位家长放心。选读育达科大是各位正确的选择,育达为提升学生竞争力,不仅强化学生外语能力,更开设10个跨领域学程,横跨多元领域,鼓励学生发展多元专长。此外,也透过产学合作,引进产业能量,将课程融合专业知识与实务经验,并推动全面一年职场实习,提升学生职场实务能力。请家放心把孩子交给育达,学校的国际育达人计画,更能让你们的孩子,遨游世界梦想成真
3-1-1.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学长姐热心服务JPG
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学长姐热心服务

3-3.1新生询问学生宿舍住宿各项问题

学生宿舍新颖的生活设施新生询问度高
          另一方面,王育文董事长也亲临会场及系场地慰勉同仁,并与新生及家长问候,了解报到情形。各系师长也到场向新生及家长表达诚挚的欢迎,亲切问候之馀,也仔细回答新生或家长们的疑惑,现场气氛热络。
3-4.1.各系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互动热络
各系新生暨新生家长座谈会互动热络

3-7.1.会场学生社团设摊推动三好运动,培养品德与专业兼具的人才。
会场学生社团设摊推动三好校园,学校培养品德与专业兼具的人才、获家长认同
                        学校除协调苗栗客运加派由竹南火车站往返本校班车外,另于竹南火车站备有接驳专车,中午也为所有参与新生及家长准备午餐,以最贴心的服务与安排,欢迎新生加入育达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