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1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     在育达校园展现力与美

        「111育达广亚杯暨台健杯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在育达科技大学与台湾健身体能协会共同主办之下,于111年10月1、2日二天在育达校园热闹登场,本项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已经连续在育达校园举办5年,本次报名参赛人数共计约350多人,共有11家赞助厂商支持本项活动。竞赛主要的目的,是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成果发表舞台,同时也为全国所有爱好健身运动者,有展现平日训练成果的机会,并且希望推广健身健美运动,让健身爱好者展现力与美的平台。
3-1.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图左4)及校长黄荣鹏(图左3)与出席贵宾合照
董事长王育文(图左4)及校长黄荣鹏(图左3)与出席贵宾合照
          比赛这二天来自全国健身好手及各大专院校、高中职健美选手陆续进场,健美的体态惊艶全场。与会人数将近700多人,报名人数多达300多人,皆为菁英中的菁英,除了展现力与美外,也展现健美、健康体态,大秀强健体魄,竞争格外激烈。比赛终曲产生男女子健体组及古典健美组等各组优秀选手,颁奖时各选手期盼明年再相会。
2-14. 育达科大董事长王育文(图左4)及校长黄荣鹏(图左3)共同颁发感谢状给讚助厂商
董事长王育文(图左4)及校长黄荣鹏(图左3)共同颁发感谢状给赞助厂商
1-1.育达科技大学校长黄荣鹏致词
校长黄荣鹏于开幕致欢迎词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致词时表示,育达科大是一所务实致用的科技大学,凡事只要对于学生的教育是好的,假使别人没有,我们要有,如果别人已经有的,我们要更精致。过去四年来,广亚杯健美健体赛每年超过200多人报名,且年年成长,去年所有参赛人数已经超过350多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成果。尤其是赞助厂商从2家慢慢增加到今年的11。培养健身运动指导人才是学校休运系重要教育目标,因此为学生搭建学习成果发表舞台,同时也为全国大专及高中职校爱好健身运动者,提供展现平日训练成果的机会,并为健身运动推广,善尽专业科系的社会责任。
5-1.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高中职组男子比赛情形
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高中职组男子比赛情形

6-1.参加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高中职组获奖选手与裁判合照
参加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高中职组获奖选手与裁判合照

4-1.参加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选手上色情形

参加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选手上色准备情形
                承办单位育达科大与台湾健身体能协会特别感谢11家赞助厂商支持本活动,有健身工厂、SBD、VERSA GRIPPS、InBody、VERVE、ALEX、Krypton Fitness、Muscle Fuel、AROO、MOB TIGER、StagePro,提供优胜奖金及营养品等赞助,希望推广更多人加入健康体能体态之活动,让本次活动增添无限吸引力。比赛各量级名次及总冠军公告之连结如下:
https://rsm.ydu.edu.tw/zh_cn/about/111%E5%B9%B4%E8%82%B2%E9%81%94%E5%BB%A3%E4%BA%9E%E7%9B%83%E6%9A%A8%E5%8F%B0%E5%81%A5%E7%9B%83%E5%85%A8%E5%9C%8B%E5%81%A5%E7%BE%8E%E5%81%A5%E9%AB%94%E5%85%AC%E9%96%8B%E8%B3%BD%C2%A0%E5%90%84%E9%87%8F%E7%B4%9A%E5%90%8D%E6%AC%A1%E5%8F%8A%E7%B8%BD%E5%86%A0%E8%BB%8D%E5%87%BA%E7%88%90%E5%9B%89-65067322
7-1.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社会组女子比赛前热身准备情形
参加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社会组女子比赛前热身准备情形

8-1.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育达校园充满温馨准备情形
全国健美健体公开赛育达校园充满温馨准备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