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9育达科大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职场薪SHOW 育达领航」

    2019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职场薪SHOW  育达领航」于5月7日(星期二)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假育达科技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登场,本次活动与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县政府共同合办,扩大活动征才效益,总计有67家厂商,跨10种产业类别,提供近3000馀个工作机会,共吸引2千多位社会新鲜人及苗栗区民众前往面试,场面相当热烈。
This is an image
活动在邓副县长(中)主持剪䌽仪式后正式开始。
    育达科大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已分别于3/27(三)、4/2(二)、4/10(三)、4/16(二)举行本学年校园征才系列活动-企业征才说明会,邀请尚顺文创、鑫鼎王、台湾资生堂、全家便利商店莅校说明。当天除了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纷纷到场外,亦有大三学生提早前来了解目前企业征才状况,共计办理4场,350位同学参与。
This is an image
由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揭开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首先由育达科技大学竞技啦啦队揭开活动序幕,将活动热闹的揭开序幕。接着由苗栗县政府邓桂菊副县长与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主持开幕仪式,包括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赖家仁分署长、苗栗就业中心陈怀峰主任与梁智凯督导、苗栗县政府劳工及青年发展处涂荣辉副处长、青年发展科詹家铨科长、苗栗县工业会吴肇莹常务监事与叶国焕总干事、育达科技大学校友会张中武理事等人都出席参加,替谋职民众打气加油,希望都能顺利就职,找到理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苗栗县邓桂菊副县长偕劳青处涂荣辉副处长、青年发展科詹家铨科长(右)上台致词。
 
    邓副县长致词时表示,今天育达科大的校园征才是大专的第三场,希望我们即将毕业迈入职场的同学们,能够把握这个机会,找到理想的工作,参加厂商也能够找到工作达人;徐县长一直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未来出路十分重视,上任以来就率先六都成立”劳工及青年发展处”,持续关心青年的八大议题,同学们如有任何创业、就业问题,都可以向劳青处联系。
This is an image
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赖家仁分署长致词
 
    一同出席活动的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赖家仁分署长也表示,希望青年朋友在还没踏出校门前,就能够做好就业准备,甚至找好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了解各产业的需求与资格,此外,现场也有劳动部的摊位,提供同学跨域就业的租屋、搬迁补助等资讯;在网络上的”台湾就业通”网页,也有许多实用的就业资讯,欢迎各位同学多加运用。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致词.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也表示,育达科大是培育达人的摇篮,近年来受苗栗县政府及劳动部桃竹苗分属的诸多指导与协助,希望同学在学习间能够”做中学,学中做”,在毕业后可以和产业无缝接轨,快速的找的合适的工作,今天参加厂商有当地知名企业、全省甚至跨国企业,希望同学能够培养就业能力与移动力,成为企业争相延揽的人才。
 This is an image
邓副县长关心同学就业媒合情形
 
    这次校园征才博览会活动有不少知名厂商参展,如京元电子、大润发、尚顺开发、泰安观止、阿瘦实业、群创光电、捷安特、立康生医、元大期货、史丹佛文教、全家便利商店、喜来登大饭店、裕新汽车、健身工厂等67家厂商,跨10种产业类别,提供工程师、储备干部、研发人员、企划人员、检验员、行政助理、技术员、餐饮服务员等近3000个工作职缺。
This is an image
邓副县长一行贵宾参观科技创新学院学生实习观摩展。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赖分署长、黄荣鹏校长、邓副县长及育达刘淑惠研发长逐一参观各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