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课程】辅仁大学开设磨课师线上课程「心灵不简单」,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说明:     
一、因应「大学联盟深化数码学习推展与创新应用计画-数码培力终身益学联盟」所发展规划的「全龄康健」系列课程,第一门课程为「心灵不简单」。
二、由本校临床心理学系刘同雪、林慧丽、李宛霖教授共同授课。课程主要目标为强化修课同学针对不同年龄层个体心理的共同基础知识。人的一生分为婴幼儿、学龄儿童、青少年、成年前期、中年、老年等不同阶段,各阶段有哪些独特的需求、任务和挑战?本课程将带领大家探讨性格的形成与发展,以及全龄心理健康的要素。
三、开课期间:112年3月1日至112年5月2日,选课至112年4月25日。
四、课程网址:https://tinyurl.com/pzv847wn
五、修课方式:于平台注册帐号后,即可报名课程进行免费线上修课。
六、联络方式:本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资源中心卢小姐,电话(02)2905-3175,fj03619@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