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2学年度第二学期缴费须知】



*缴费期限:113年2月23日(五)
*进修部缴费单-已完成,学生可自行上网自行打印缴费单或网络缴费。

 


自行上网下载缴费单流程如附件,如有缴费单问题请洽分机8201~8205(会计室)

台新银行学杂费入口网址:https://school.taishinbank.com.tw/PORTAL/Auth/Login.aspx
学生登入-学校名称:0010广亚学校财团法人育达科技大学
帐号:学号
密码:【身份证字号(含英文大写共十码) (新生转学、外籍生密码则为学号+0,例如学号为111421999,密码则1114219990)

使用信用卡缴费时,若发生无法刷卡跳转至 i 缴费画面时,可能是网站封锁快显视窗,Google网页、IE网页、手机如何更改设定,操作说明请参阅附件。

*:每位同学缴费单上的转入帐号都不相同,务必使用自己专有之转入帐号,请勿使用或影印其他同学的缴费单来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