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96.3原来那么会」音乐会 育达学子展现音乐才艺 谱出青春色彩

    育达科技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系王振宇、陈乙陞、林亚轩、罗仁泽、蔡宇泽等五位同学于116日参加由96.3工作室在屏东县举办的「原汁原味『96.3原来那么会』音乐会」,展现音乐才艺,挥洒年轻色彩。
S__137306121
「原汁原味『96.3原来那么会』音乐会」的活动现场
 
    96.3工作室设立「WePlay语音房」,原本是为音乐表演者提供展现才艺的线上空间;因为主办单位立志为表演者圆一场实地舞台表演的梦想,今年由虚拟空间拓展到实体空间,116日在屏东县实地举办「原汁原味96.3『原来那么会』音乐会」。活动规划融合排湾族传统丰年祭主题,以施放狼烟告知祖灵开场,紧接着由青年勇士跑步绕场通知众人集合,开启音乐会的演出。
 
     是项音乐会活动获得许多原住民和有志音乐表演年轻人的支持。众多来自全台的参加者,排除万难,亲赴盛会。育达科大观光休閒管理系的王振宇、陈乙陞等五位学生平日热爱音乐演奏,经常在校内外活动中应邀音乐演出。在得知这场有意义的活动,不落人后,以实际行动前往屏东,一展音乐才华,演出心跳动(原唱Boxing)、曾经疯狂(原唱灭火器)、米儿及这几年(原唱美秀集团),谱出青春色彩。
S__137306125
育达科大观休系王振宇、罗仁泽、林亚轩、蔡宇泽、陈乙陞(照片左起依序)展现音乐才华


本案新闻联络人:
育达科技大学观光休閒管理系 何明政
专线:037-651188分机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