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家庭日』师生亲友齐聚  打造趣味欢乐嘉年华

                育达科技大学111年10月15日举办「育达家庭日」活动,近300位教职员工生及其眷属好友参加,活动安排趣味人体手足球、干燥花及香精喷雾等手作体验课程及美食园游会,透过家庭日活动,凝聚教职员生向心力,让平日忙碌的教职同仁及进修部学生能增进亲友感情,以凝聚家人们的向心力,进而结合成一股爱的力量。
1-1.王荣祖副校长致词
王荣祖副校长开幕致词
                从去年家庭日开始持续办理的手作体验课程活动,今年也是开放报名后很快就额满,除学生积极参与外,亦有许多教职员工带小孩一起来参加,透过手作增进亲子情谊,让大家能获得自己精心创作,独一无二的作品。
5-1.育达科大「家庭日」香精喷雾手作体验
「育达家庭日」香精喷雾手作体验
                育达科大副校长王荣祖致词时表示,家庭日是邀请教职员工生亲友一同到育达来,看看家人平日工作、求学的环境及同侪互动情形,透过活动安排,更能增进情谊,成为育达大家庭,让参加教职员工生亲友享受难忘的家庭日。
2-1.育达科大「家庭日」人体手足球大合照
育达家庭日」人体手足球比赛前大合照

4-1.育达科大「家庭日」人体手足球比赛各队无不卯足全力
育达家庭日」人体手足球比赛各队无不卯足全力
                今年「育达家庭日」活动,特别安排「趣味人体手足球」,人体手足球是将游乐场的桌上型手足球游戏台,变成真人版的大型游戏,学生就像游戏台上运动员,双手握住扶杆,仅能左右横向移动,需同心协力、以团队力量将球踢进对手的球门赢得胜利。各队无不卯足全力,旁边的加油团亦卖力声援,最后由决赛为「一直喷」和「为了2千对不队」对决,正巧是社工二技一年级同班对决,精彩又刺激,场内外笑声不断,让进修部学生假日努力学习时,也能放松筋骨,增进班上同学情谊,最后由「为了2千对不队」获得胜利。
7-1.育达科大「家庭日」人体手足球比赛颁奖大合照
「育达家庭日」人体手足球比赛颁奖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