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广亚杯发妆美甲技能公开赛  高中职学生菁英争奇斗艳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21日举办「2022广亚杯发妆美甲技能公开赛」,竞赛吸引全国高中职学生近200多人报名参赛,现场热闹非凡,高中职学生菁英技艺争奇斗艳,令人讚赏与佩服。
2-1.育达科大师长与比赛评审合照
育达科大师长与比赛评审合照
               因疫情关系让许多菁英学子无法出国参赛,育达科大特别举办「2022广亚杯发妆美甲技能公开赛」,借由竞赛提供美容科系相关高中职学生,展现创意与技艺的舞台,也借由比赛让选手彼此观摩、磨练技术。而美容、美发、美甲造型技术发展已趋国际化,经由竞赛建立造型技术之教育特色,并启发学生们在创意实务上的创作,精湛技能实习及相关知识的吸收,成就健康美丽事业发展与研究,培养具竞争力之人才。
这是一张图片
标准冷烫组比赛情形

这是一张图片
时尚新娘包头设计组比赛情形
              办理竞赛的时尚系郑宝宁主任表示,比赛共分时尚新娘包头设计组、创意指甲凝胶彩绘组、华丽新娘纸图设计组及标准冷烫组等四大项目。竞赛也配合教育部108课纲技职再造、向下扎根的理念,同时邀请中兴商工、世界高中、台北育达高中、仰德高中、光隆家商、致用高中及桃园育达高中等高中职生美容相关科学生一起来参加比赛及现场观摩。
4-1.创意指甲凝胶彩绘比赛情形
创意指甲凝胶彩绘比赛情形

6-1.华丽新娘纸图设计比赛情形
华丽新娘纸图设计比赛情形
              育达科大副校长龙清勇表示,广亚杯竞赛各校均派出美发、美容、美甲选手参与时尚新娘包头设计、华丽新娘纸图设计、创意指甲凝胶彩绘、标准冷烫等项目,凡参与竞逐者不但是一时之选的全方位人才,更需与国际接轨,才符应现代商业模式的专业人才培育,所以育达科大不只是深耕当地,与社区连结,也和海外大学合作,签订以台湾学费,提供「2+2双联学制」取得国际学位,让学生接轨国际,培养职场更强的战力。
1-1.育达科大副校长龙清勇代表学校颁奖给比赛获奖同学
副校长龙清勇代表学校颁奖给比赛获奖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