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苗达梦有您真好 校友会携手扶弱捐款助学

    育达科技大学校友会于1030日召开第七届第三次理监事会议,当日会议由校友会何川泽理事长主持,针对母校「教育部高教深耕计画」弱势助学捐款一案进行讨论,全体理监事一致通过将109年陆续募得之计画款项20万元,捐赠母校作为弱势助学金,以协助有经济困境的学弟妹完成学业。

    何川泽理事长表示,为回馈母校并落实对学弟妹照顾,将校友会募得的款项20万元,全数挹注于经济困境学生的学习助学金、成绩优异奖励、证照考照补助及协助就业辅导等经费,透过「校友会」爱心捐赠,发挥抛砖引玉效果,让更多人共同关心照顾经济弱势学生。

    黄荣鹏校长表示,本校校友近年出钱出力,协助校务发展,校友资源更是学校重要资产,感谢何理事长及校友会全体理监事们推动弱势助学金捐款,奉献爱心,协助弱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所捐赠资金教育部会以同额补助方式,补助本校对此类学生的照顾经费,专款专用。
育达科大校友会何川泽理事长率全体理监事捐赠母校弱势助学金并与本校黄荣鹏校长合影
育达科技大学校友会何川泽理事长率全体理监事捐赠母校弱势助学金并与黄荣鹏校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