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新鲜人进驻宿舍  轩岚诺台风压境师生展现热情

               育达科技大学111学年新生于934日二天分批进住宿舍,强碰轩岚诺台风进逼台湾,苗栗偶有强风,但因苗栗县政府宣布维持上班上课,因此育达科大新生入宿行程不受影响,学生宿舍编组服务师生全面启动,包括系上导师学长姐学务处同仁及宿舍辅导老师,联手协助新生安顿入宿。接着在周一、周二(56)举办的新生第一哩路相关活动为了让新生有最好的居住环境,总务处于暑假期间进行清洁、消毒及修缮工作,并商请家乐福量贩店设点销售日常生活用品及寝具等,节省家长及同学购物奔波之苦;各项措施在在展现师生贴心关怀与热情。
2.1.轩岚诺台风压境师生展现热情协助搬运行李1
育达新生进驻学生宿舍轩岚诺台风压境师生展现热情协助搬运行李

3.1.各系学会为学弟妹贴心的搬运行李
各系学会编组为学弟妹贴心的搬运行李
                 新生家长车辆鱼贯到达宿舍,由校安同仁与交通队同学协助引导车辆,并由各系学长、姐协助将行李卸下并运送至寝室,各宿舍干部更是细心的配发钥匙并解说宿舍各项设施.多位新生家长表示,家中其他子女也就读其他大学,但没有像育达做的这么细心与贴心,让他们很放心子女在育达科大求学。尤其宿舍环境设施及交谊厅,更让家长竖起大拇指,称讚连连,直呼超棒的生活居住环境。隔日晚间举办了宿舍安全讲习活动,让新生能够迅速详细明了宿舍的环境与相关住宿规定,会后有准备明信片发放给住宿生写书信报平安的活动,让家长们得知自己的孩子在校一切平安,备感温馨。
6.1.家乐福商场至学生宿舍开设服务据点方便学生及家长选购日用品
家乐福商场至学生宿舍开设服务据点方便学生及家长选购日用品

这是一张图片
学务长邱文顼代表学校感谢家乐福商场至学生宿舍开设服务据点
                      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表示,虽然新生在风雨中展开大学独立生活的第一天,但他期许同学们在住宿舍的经验中,也能学会独立自主,并且学会与同学交流学习、互助合作,如此才能实践大学教育的真谛,鼓励同学在房间外的公共空间与同学交流互动,学习群体生活。许多人都是在宿舍里第一次学习自己洗衣服、学习独立,到最后与室友同学们建立深厚情谊。
4.1.楼长干部为新生办理报到与配发房间钥匙
楼长干部为新生办理报到与配发房间钥匙

5.1.生服组长为住宿生讲解宿舍安全事宜
生卫组为住宿生讲解宿舍安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