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举办「培育达人、昇昇不息」冬令营

      寒假期间,育达科技大学社工系系学会每年均筹办教育优先区服务营队,今年于苗栗龙昇国小办理三天,陪伴乡下国小学童欢度假期。学校补助经费,鼓励同学赴教育优先区的中小学校举办免费营队,以培养同学关爱社会的服务精神,也让教育优先区的学生能过一个充实、温暖又精彩的寒假。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与龙昇国小举办「培育达人、昇昇不息」冬令营参加师生合照
    育达科大社工系系学会筹组服务营队,参与教育部教育优先区中小学生寒暑假营队活动,110年度寒假教育优先区于1月20日在造桥乡的龙昇国小举办三天,主题「培育达人、昇昇不息」冬令营,三天的营队活动规划都结合了学习课程与团康活动,指导老师郑素琴带领系学会的成员们一同精心准备、设计规划,希望借由这次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习到包括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反毒、自我探索与品德教育,希望透过轻松活泼的活动方式,让小朋友们能在愉快的气氛下学习,加强小朋友对「安全」与「品德」有更正确观念,创造美好的学习体验与回忆。营队活动相当成功,获得学生和家长及师长们的一致好评。
 This is an image
「培育达人、昇昇不息」冬令营学童参加蓝球趣味活动情形

This is an image
「培育达人、昇昇不息」同学指导冬令营学童情形
       学务长邱文顼指出,为鼓励各大专校院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并强化教育优先区中小学生参加营队的课外活动资源,学校向教育部申请经费补助学生社团活动经费,鼓励赴教育优先区的中小学校举办营队,以培养大专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精神。育达科技大学社工系十馀年来师生不断扩大筹组各式志工团队,志工服务已成为该系学生在课程、社团外的重要人生体验。未来期待能有更多的同学们投入志工服务活动,并透过有意义的服务经验,培养助人的精神且充实自己的生活与人生,也为我们的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This is an image
学务长邱文顼亲临致词与慰勉同学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