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10学年校务共识研讨会 打造「达人就在育达」品牌价值

  • 2021-09-10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遵守中央指挥中心大型集会活动防疫原则,于98日(星期三)及99日(星期四)两天假综合大楼多媒体会议室以学院分流模式召开110学年校务共识会议,黄荣鹏校长率全体教职员共同参与。研讨会开幕致词,黄校长先以「这年头停止抱怨的人,才能担责任」为主题,深入浅出以寓意深远的故事与实例,勉励与会教职行政同仁有机会改变现状,就须尽力、持续去做,成为让学生与同事会喜欢的人,并打造品牌价值规划未来,「让学生走向育达、让台湾爱用育达、让世界看见育达」,自然学校就会充满正向氛围。会中除了安排校务现况报告、综合座谈交流意见外,还安排各系主管进行「达人就在育达」专题报告,分享招生策略与系务发展规划,并进行评比,评审一致肯定下,由多媒体与游戏设计、幼儿保育、以及时尚造型设计系荣获各学院首奖。
黄校长荣鹏致词
黄校长荣鹏致词

专题报告进行情形
优胜专题报告进行情形

黄校长荣鹏颁发专题报告优胜奖品
黄校长荣鹏颁发专题报告优胜奖品
 
    黄校长于结论时,也再度期勉所有教职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体,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每一个学生做最好的服务,一步一脚印站稳脚步,学校就会越来越好。
黄校长荣鹏率领一级主管进行综合座谈-C
黄校长荣鹏率领一级主管进行综合座谈
 
    最后,黄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们与师长及同仁们进行综合座谈,针对校内多项事项交流互动,透过直接对谈厘清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会议就在热络讨论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