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公告财团法人董氏基金会推出系列由名人自拍响应「2022停止网络霸凌日」宣导影音及线上资源案

一、根据调查指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为疫情影响无法外出与他人互动,更多的社交活动从实体转向网络,使上网时间更长,造成网络霸凌现象加钜。暑假即将到来,青少年使用网络时间更长,可能造成更多网络霸凌事件及影响身心健康。为帮助青少年提高对网络霸凌防治的认知能力,董氏基金会研制推广网络霸凌防治相关资源并设置网络霸凌防治专区。
 二、今年董氏基金会邀请10位名人自拍响应「2022停止网络霸凌日」宣导影音,分享自己如何预防网络霸凌伤害的秘诀,也提醒青少年遭受网络霸凌时要开口求助及如何处遇。
 三、「2022停止网络霸凌日」系列短片已正式上线,董氏基金会华文心理健康网-网络霸凌防治专区提供线上资源(https://reurl.cc/RrGONr),欢迎师生踊跃上网查阅,以强化师生对于网络霸凌防治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