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劳动部首张新娘秘书造型师师资授证─育达时尚系林婉如老师荣获

      中华美容美发技能协会配合推广劳动部iCAP(integrated Competency and Application Platform)职能认证,于108年初就开始走访新娘秘书相关产业与婚纱公司,并于7月开始申请职能认证,经分析(Analysis)、设计(Design)、发展(Develop)、执行(Implement)到评估(Evaluate)等阶段,耗时一年多办理劳动部首张新娘秘书造型师职能认证(iCAP),对受认证新娘秘书造型师的师资来说是肯定与责任的开始。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林婉如老师(左)荣获劳动部首张新娘秘书造型师职能认证(CAP)与黄荣鹏校长(右)合照
      通过新娘秘书造型师(iCAP)课程授证的师资育达科技大学时时尚造型设计系林婉如老师表示,面对即将结婚的新人来说,选择好的新娘秘书是至关重要,劳动部iCAP新娘秘书造型师师资认证,对未来学子学习专业技能,能迅速的学习与符合产业需求,为台湾教育培育出精确的专业人才。iCAP课程内容有六大风格,流行是会改变,风格是恒久不变的,选择好的课程认证,可以让学生赢在起跑点上。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林婉如老师荣获劳动部首张新娘秘书造型师职能认证聘书
      时尚造型设计系郑宝宁主任指出,台湾婚纱摄影产业堪称世界第一,CP值相当高,欣见新娘秘书造型师由国家来认证,相信可以让婚纱产业更壮大。目前关于新娘造型师的认证,是比较没有标准的,这张认证书,不论在师资、课程、技能,都是经过非常严格的审核与课程规划。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林婉如老师荣获劳动部首张新娘秘书造型师职能认证
       黄荣鹏校长表示,学校定位为专业应用型科技大学,新娘秘书造型师(iCAP)结合APP、婚纱公司、喜饼、医美等,为学习者的后续能得到支援与提高附加价值,与学校办学基磐学力、实力及愿力相符合。国家证照的推动,除了有助于带动另一波产业服务标准品质的提升,更能为有兴趣进入婚纱产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取得国家证照快速进入职场,提升产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