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时尚系获邀参加时尚节目「T 时尚 T Fashion 小红不衣Young」PK赛


育达科大时尚造型系获邀T-Fashion知名时尚节目参加由该节目CEO温筱鸿老师目前正在拍摄的新一季「T 时尚 T Fashion 小红不衣Young」节目。
This is an image
时尚造型系卢玉华老师带领参赛学生张蕊臣、廖韦欣与穿着改造成品的时尚模特儿合影
节目计画于本季期间前进台北7大时尚特色商圈,即「新北投温泉」、「艋舺」、「东区」、「中山北路婚纱」、「后站&华阴」、「五分埔」及「迪化街商圈&朝阳商圈」等,并依各商圈特色邀请本校时尚造型系及实践大学服经系这2所学校学系各两位同学参加比赛,展现其设计与改造功力。(该节目预计自5/11起每周于 VOGUE.com   和 yahoo TV 上线播出。比赛地点于永乐市场四楼 T fashion)。依比赛规定,节目单位提供每组 2000元 材料费于永乐市场内采买所需布料,然后再根据先前完成的设计图以及版型、最终完成改造。
This is an image
比赛规定采购加改造时间仅2.5小时,参赛两位学生在分秒必争中展现合作无间的默契
5/4(二)当天已由育达科大时尚系卢玉华老师带领该系3年级学生张蕊臣同学和廖韦欣同学,直接对决实践大学高雄校区服经系的两位学生迳行PK赛。
This is an image
廖韦欣、张蕊臣两人分工合作,专注成品各项细节制作
而PK赛规定由采买原物料到改装完成须在2.5个小时内完成,再回到后车站商圈邀请10位路人评比,最后育达科大时尚造型系果不负众望,最终以 7:3 赢得此次的PK比赛,参赛学生表现优异,值得讚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