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22龟甲万杯国际料理大赛 育达科大餐旅系勇夺佳绩

              2022年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育达科技大学餐旅经营系黄廷崴及杨珽喻同学,首次参加即荣获佳作,全校师生与有荣焉。龟甲万厨艺竞赛,为全国指标性的赛事,全国好手共同角逐,互相切磋技艺为校争光。
6.1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育达科大餐旅系黄廷崴(图右)及杨珽喻(图左)同学,首次参加即荣获佳作
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育达科大餐旅系黄廷崴(图右)及杨珽喻(图左)同学,首次参加即荣获佳作
              育达科大餐旅系黄廷崴及杨珽喻同学参加赛选定的题目是「甘醇鲫鱼卷/枸杞草鱼」及「黑胡椒鱼柳拼油辣鱼片」,分别指定红烧口味及自创,使用在地优良食材搭配百年好味-龟甲万酱油,衬托出食材的魅力,创造出令人感动的全新美味。除此之外,他们在第2道「黑胡椒鱼柳拼油辣鱼片」善用红烧时剩馀的葱、蒜、辣椒,符应此次竞赛的绿色永续概念,完全无多馀食材,深得评审老师的青睐。
7.1育达科大.餐旅系黄廷崴(图右2)及杨珽喻(图右3)同学参加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获奖上台颁奖
餐旅系黄廷崴(图右2)及杨珽喻(图右3)同学参加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获奖上台颁奖
                     育达科大餐旅系黄秋菊主任指出,系上黄家洋老师从赛前,就陪伴参赛选手黄廷崴及杨珽喻同学不断练习,师生展现高度斗志与企图心,全力以赴,发挥最佳实力。选手除了课堂上的学习之外,指导老师透过夜间及假日练习加强选手之技艺,并建立学长姐传承制度,让有经验的学长姐会来指导学弟妹,大大提升训练成效。
4.餐旅系黄廷崴(图右)及杨珽喻(图左)同学参加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获奖作品-甘醇鲫鱼卷枸杞草鱼
餐旅系黄廷崴及杨珽喻同学参加第十七届龟甲万厨艺竞赛获奖作品-甘醇鲫鱼卷枸杞草鱼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学校重视实务致用的学习环境,让学生能尽情发挥所长,选手有历届学长姐的经验传承作为后盾,并在教师的用心指导下,共创餐旅佳绩。希望同学借由竞赛舞台,互相切磋厨艺,并且吸取各方经验,成就最好的自己。
育达科大餐旅系黄廷崴(图右)与指导老师黄家洋(图左)合照
餐旅系黄廷崴(图右)与指导老师黄家洋(图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