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一○二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本校競技啦啦隊獲五人小組銅牌

  【本報訊】本校競技啦啦隊於五月三日、四日參加一○二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表現優異,獲一般全能五人小組銅牌。啦啦隊員陳鈺崎同學表示,平日練習過程很辛苦,大家都自我要求到最好,即使練得再晚都無怨言。不過,這些辛苦都在摘銅後化為烏有,能夠為校爭光,一切都很值得。

本校競技啦啦隊獲五人小組銅牌 -

本校競技啦啦隊近期佳績頻傳。

    體育室表示,這次競技啦啦隊參加公開組混合大組以及一般全能五人小組,在混合大組方面,因為是第一次站上公開組,隊員們難免緊張,教練在賽前不斷鼓勵同學,也希望大家得失心不要太大,把平常訓練成果展現出來即可,雖然最後未能得名,但教練仍十分肯定同學們的表現。

成軍未滿一年 前景可期

  教練指出,本校競技啦啦隊成軍不到一年,同學們在技巧上與翻騰上已經進步很多,大家只要再繼續努力,相信未來成績會越來越好。

  隊長范嘉熒則表示,每天時間都快不夠用,大家上課、練習兩頭燒,練習過程又很難熬,在教練的嚴格要求下,有時真的很想放棄,雖然如此,訓練期間卻學到很多,不僅是啦啦隊的技術,還包括當領導著的智能,未來她會加倍努力,為校爭光。

本校競技啦啦隊獲五人小組銅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