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桐花人體彩繪、陽光型男秀超吸睛

【本報訊】本校休閒創意學院規劃「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513日中午舉辦開幕式,「休創學院mv」、「桐花人體彩繪秀」、「陽光型男秀」及「花式調酒」等特色表演接力登場,其中「陽光型男秀」是苗栗地區校園首見肌肉健美秀,超吸睛的演出沸騰現場,讓台下師生及與會貴賓都留下深刻印象。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  -  休運系同學帶來的陽光型男秀,吸引全場目光。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休管系同學的桐花人體彩繪走秀,展現學子的創意與活力。

    休閒創意學院成立於民國1028月,是本校最新成立的學院,擁有休閒事業管理系()、休閒運動管理系、餐旅經營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時尚造型設計系等五個系所,教育目標為「配合本校辦學理念,因應休閒、創意相關產業需求,培養具有敬業創新、專業技能之休閒創意服務人才」。

 

  陳建勝校長表示,休閒創意學院雖然是新設立的學院,但在李麗華副校長兼院長的熱情帶領之下,在休閒觀光、健康生活與文化創意等領域的專業競賽、校外實習、學生活力、教學成果、體育競技等方面,都有非常亮麗的辦學成果。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

 陳校長非常肯定休閒創意學院師生們的表現與創意。

  為了展現休閒創意學院的活力、能力與競爭力,休閒創意學院特別從513日至16日舉辦「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活動,以「桐在一起‧花漾育達」為學院週主題,整合院內五個系()的特色,結合苗栗在地產業與觀光資源,舉辦一系列的特色活動,向各界展現休閒創意學院的活力與專業。

 

  除了校內師生熱烈參與外,開幕式的與會貴賓還包括苗栗縣觀光協會江德利理事長、韓佳珍總幹事,台灣麥當勞劉化銘經理、桃禧航空城酒店牛軍副總經理及人資部李琇華經理,現場氣氛熱絡。

 

  開幕式依序安排多遊系的「休創學院mv」、休管系的「桐花人體彩繪秀」、休運系的「陽光型男秀」及餐旅系的「花式調酒」等表演節目。值得一提的是,「陽光型男秀」是由7名休運系同學上場,搭配音樂展現肌肉的力與美,一出場即抓住全場觀眾目光,現場驚呼聲不斷。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 -  -

 餐旅系同學花式調酒表演,秀出平日練習成果。

   休運系表示,這學期特聘世界健美總會台灣籍的國際裁判、中華民國健美協會秘書長劉嘉聰先生蒞校指導,共有20名同學參與這項訓練計畫,2個月來已見健身成果,特別規劃7名同學上台表演,展現肌肉的大小、形狀、勻稱度及結實度。

 

  在開幕活動最後,休管系邀請苗栗在地10餘家地方特色廠商一同舉辦結盟儀式,聘請廠商代表為「休閒專業培訓暨輔導中心產學顧問」,做為育達科大與在地廠商永續合作、共生共榮的基礎。

 育達休閒創意週暨觀光節開幕 -  -

李副校長邀請特色廠商與企業代表合影。

   另一方面,514日下午,時尚系將舉辦千變萬化的時尚造型畢業成果展,休運系則會辦理「休閒運動學術研討會暨專業實習成果展」;518日中午有餐飲教學靜態成果發表,516日餐旅系還將舉辦「客家粽料理爭霸賽」,日前已完成初審,選出12組來自全台各高中職校的隊伍,將於當天蒞校進行決賽,系列活動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