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育達科大亮眼登台
育達健美隊接受夢多TV專訪並受邀參加全國最高獎金賽

        「110年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於12月25日及26日假育達科技大學活動中心盛大舉辦。本屆賽會如同戰國時代之群雄爭霸,奪牌選手堪稱歷屆含金量最足,肌肉量最高,且這次賽會贊助廠商提供豐富的獎金與獎品,也讓選手嘖嘖稱道。本屆賽會共計354人報名參賽,計有高中組14所學校、大專組56校參賽。

        育達科大已連續第四年辦理相關全國賽事,本次賽會係由育達科大與台灣健身體能協會聯袂主辦;並由健身工廠、戰神乳清Mars、ALEX、SBD、InBody、VERVE 等6家廠商贊助優勝獎金、獎品及營養品。吸引了王翔、謝範諭(萬師傅)、陳睿均、王翔民(Simon)、鞏昱昭(鞏哥),李佾明(Kolly)、羅毓婷等各路健美職業選手爭相報名。贊助廠商也盡是業界翹楚,連近年藝人網紅的大谷主水(夢多)也到場比賽共襄盛舉,同時夢多攝影團隊也特別錄製影片(夢多TVhttps://youtu.be/fDG4NlnP86Q)介紹並讚揚育達科大比賽場館及健身中心設施,同時邀請休閒運動管理系健美隊報名明年冠絕全台最高獎金的夢多盃健美健體比賽。

 
110年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假育達科技大學活動中心盛大舉辦
「110年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假育達科技大學活動中心盛大舉辦

        主辦單位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休運系辦理此賽會主要目的是希望為學生搭建分享學習成果的舞台,同時也為全國大專、高中職與社會上愛好健身運動人士,提供展現平日訓練成果的機會,達到善盡專業科系之社會責任,以推廣健身運動。本次賽會係由台灣健身體能協會與育達科大聯袂主辦;在協會與育達科大休閒運動系師生齊心下順利圓滿完成,同時獲與會選手、來賓及廠商的一致好評。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蒞臨關心賽事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蒞臨關心賽事

        健身運動指導及休閒運動活動辦理為育達科大休運系人オ培育重要目標,因此承辦此賽會,也讓學生從實際賽會中學習運動賽會辦理程序。也讓休運系健美隊學生能將平時所訓練的成果,自信的在這賽會舞台中表現出來。甫成立約一年的育達科大健美隊在這次高手林立的比賽中,也獲得不錯的成績,實屬不易,獲獎名單如下:
大專女健體組(朱美琪第4名、王巧婷第5名)
大專男古典健美第2級(曾群皓第5名)
大專女比基尼第2級(王巧婷第2名)
大專男傳統健美第1級(蔡碩庭第3名、陳彥綸第6名)

 
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圓滿閉幕合照
育達廣亞盃暨台健盃全國健美健體公開賽圓滿閉幕合照


本案新聞聯絡人:
主辦單位:育達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 李建宗
專線:037-651188分機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