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李副校長獎學金頒獎典禮  王育文董事長期勉學生:「飲水思源」

由本校董事長王育文博士擔任理事長的中華管理發展協會附設之「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109學年度第二學期頒獎典禮於5月12日於本校舉行,王育文董事長以「飲水思源」期勉所有受獎學生,並頒發感謝狀給支持獎學金的校內外善心捐款人士,典禮場面溫馨。
This is an image
感謝校內外捐款善心人士(陳斐雲老師代表接受委員會感謝之意)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表示,李副校長年輕時受到創辦人的栽培,為創辦人和學校做出貢獻,希望今天所有獲獎學生在領獎同時能夠記取飲水思源的精神,記得自己的根本來自何處,未來有能力時可以把今天受獎的感念化成力量繼續貢獻社會。受邀來賓龍清勇副校長致詞表示,他參加過不少獎學金活動,很少有一個獎學金組織能像此獎學金這麼有溫馨感,展現平等精神尊重學生的態度,謝謝獎學金對育達科大學生的照顧。
This is an image
頒獎實況:師長及同學共同分享獲獎者的喜悅
本次獎學金獲獎學生有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碩士班張芳茹同學,推薦人許竹筌主任,獲得獎學金壹萬元、獎狀一紙;大學部獲獎者為:時尚造形設計系陳玫妤同學,推薦人鄭寶寧主任;觀光休閒管理系周文生同學,推薦人姜明翰老師;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葉大菱同學,推薦人王念國老師,每位獲獎人獲得獎學金伍千元、獎狀一紙。因部份推薦老師公務出差,當天陪同學生出席領獎、分享喜悅的師長有陳斐雲老師、盧玉華老師、鄭素琴老師、林哲瑄老師。
This is an image
王主任委員贈與新任委員玫瑰一朵 期許獎學金的溫暖延續綿長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於97學年成立至今已滿13學年,獲獎的本校清寒優秀學生約150人次。由校內外委員組成的「獎學金管理審查委員會」協助獎學金的運作,第五屆獎學金委員於去年12月31日屆滿,第六屆獎學金委員於本學期初底定,委員名單為:王育文主任委員(續任)、何明政副主任委員(續任)、顏秀玲委員(續任)、許全福委員(校外續任)、張毓騰委員(新任)、姜明翰委員(新任)、陳斐雲委員(新任)、劉純芳委員(新任)、范興宜委員(校外新任)。
This is an image
第六屆獎學金管理審查委員會全體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