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本報訊】本校與苗栗中央扶輪社四月十四日下午共同舉行植樹活動,地點選在本校舊山水園的大草地上,王育文董事長率領校內一級主管們,和中央扶輪社的社友及寶眷們一起栽種櫻花、台灣欒樹及青楓樹苗。活動開始後,大家紛紛挽起袖子,拿著工具、樹苗種樹,彼此還相互分享栽種心得,在全體成員共同努力下,活動圓滿落幕。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

本校師長與苗栗中央扶輪社社員們合影。

  王育文董事長(同時也是中央扶輪社2013-14年度社長)致詞時表示,植樹活動不僅對環境生態很有幫助,更有一份傳承的意義。同時感謝中央扶輪社兩位前任社長陳漢璋先生、李坤益先生、2013-14年度鄧文欽秘書、2013-14年度服務主委徐榮輝先生、2014-15年度林萬良社長及2014-15年度林佳良秘書, 更感謝主管機關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所提供的樹苗,讓學校能夠栽種更多樹木,美化校園,也能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而王董事長也與陳繼志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李義祥學務長、龍清勇教務長及多位一級主管們,分別寫上祝福小卡片,稍後綁在樹苗上,希望小樹苗能順利長成大樹。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

活動一開始,全員加入植樹行列中。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  -

王育文董事長也在他所栽種的樹苗上綁上祝福小卡。

  這次植樹的苗木是由中央扶輪社向林務局新竹林管處所申請,共計六百株,扶輪社當天也安排近廿名社友及寶眷們參與活動,除了種下共四百株櫻花、台灣欒樹及青楓樹苗外,另外還有兩百株桂花苗,總務處表示將會挑選校內適合的地方栽種。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 -  -

 植樹活動順利圓滿。

植樹綠化校園 美景可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