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幼保系辦聯合徵才說明 釋出6百多職缺

    為提升畢業生就業率,並協助同學尋得適合的工作機會,育達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於4月30日舉辦聯合徵才說明會,吸引台灣幼兒早期教育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學前教育發展學會、精英國際教育集團、三之三國際文教機構等近二十家大型機構,釋出6百餘個工作機會,除平均薪資優渥外,還提供許國外教保工作職缺,讓同學有機會一圓海外就業夢。
This is an image
現場透過廠商簡報、文宣及現場互動等方式,與大四畢業生進行面對面交流。
 
    育達幼保系賴佳菁老師表示,這次活動有別於往年,採幼保系獨立舉辦,目的就是希望,可以集中邀請幼保產業的目標廠商,更積極有效率且快速的讓同學與產業接觸,進而覓得自己想往的職缺。
This is an image
應徵同學認真聆聽廠商解說。
    現場透過廠商簡報、文宣及現場互動等方式,與大四畢業生進行面對面交流機會外,並提供會後即時面試服務。會中除了詳細介紹職場環境、職缺及工作內容、福利待遇等,各廠啇更提供寶貴的機會,讓在校畢業學子能在校內,即能尋找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
This is an image
參與活動的老師、同學與廠商一同合影。
    幼保系簡宏江主任說,往年許多畢業生都習慣在網路上找工作,為了讓學生有機會和企業面對面接觸,展現對工作的熱忱和態度,系上特別結合教學場地舉辦徵才說明會,現場透過廠商簡報、文宣及現場互動等方式,並提供會後即時面試機會,同學們可藉此詳細介紹職場環境、職缺及工作內容、福利待遇等,讓即將畢業的同學能在校內,就能尋找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